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憶夜奏鳴曲─第九樂章:庫莉亞

作者:~麐~│2007-03-01 18:33:41│巴幣:0│人氣:2346
第九樂章:庫莉亞

  球面的記錄影像已結束良久,廳房內卻仍是一片沉寂,環視競為緘默的群人,盧恩國王率先開口:「水晶球是吾人事後派人祕密收回的,討伐隊成員的遺體也已攜回妥善安葬,但吾人心知這次的任務過於艱巨,故想請你們看完影像後再作定奪。」

  稍作凝思,緋夜隨道:「為了盧恩米德加茲王國的榮耀和維護王民的生命安全,我願意參與討伐任務,我相信其他人應該也是同樣的想法。」緋夜身旁的大夥兒雖緘默不言,但一夥人盡是肯定的顏情。
「這個回答很好,不過據魔物日誌書記載,墳場主宰MVP黑暗之王(Darklord Lord)的征討難度是令人畏怯的A++級別,以你們目前的戰力是略嫌不足,故而吾人想推薦一位幫手。」從袖袍抽出封信函遞予緋夜,國王續道:「此人居住在艾爾帕蘭城的鍊金術士工會,將這封介紹信交付予他,或許他會願意提供協助。」

  與盧恩國王握手話別,一行人甫步出王城主門,即聽櫻妍言道:「那個…我身體有些不適,想先回吉芬城的住家歇息。」手撫腹部,櫻妍似乎氣色欠佳。
「會疼嗎,是否須先幫妳診療?」緋夜關切地詢問。
「不礙事,你們還是盡快動身吧,別為我而耽擱。」櫻妍微微搖頭。

  含笑目送群人離去,此際望向國王寢居的櫻妍卻驀然收起笑容,其纖弱的右臂因施力握拳而青筋浮突,右掌心更因蜷縮緊收的指甲而刺出五道鮮明的血痕。

運河之都艾爾帕蘭(Aldebaran) 露天茶座

  潺潺流水洗滌旅人繁雜的思緒,環繞都心的寶藍色運河引出艾爾帕蘭獨有的水都風情,盧恩米德加茲王國知名的時鐘塔與鍊金術士工會也座落於此,而因艾爾帕蘭給人新穎明淨之感,故冒險者們習稱此城為新城。
「欸欸,庫莉亞待的鍊金術士工會到底是在哪兒,人家雙腿走得好酸。」平癱於茶座桌面上頭,妮娜娜語有無奈之意。
「小妮別放棄,我相信小哈終會尋到正確的地址,對吧?」露娜西雖面掛微笑,但其笑顏卻冷得令哈特直打哆嗦。
「呃,應該再往西南方走約十五分鐘就到了!」攤開地圖紙捲做確認,哈特的眼角不時偷瞄向斜後方的露娜西,一滴冷汗沿其頰邊滑落。

  續行一會兒,群人於一幢白灰色磚造洋房前止步,洋房似已久未經人清掃,紛亂的藤草沿著磚石牆底蔓延至頂,其半掩的門扉內甚至散出陣陣莫名的氣味。
「嗯…冒險者嚮往的鍊金術士工會?」眼望洋房外觀,哈特滿腹狐疑。
「總之先進去瞧瞧。」撥弄了下黑色方框眼鏡,麥斯逕自推門入內。

  門扉內是間偌大的立方廳,彷彿沒人居住似的,整間廳房既無燈光也無聲響,有的僅是那股濃烈且刺鼻的調和藥水味。緋夜檢視周邊後言道:「或許是我們尋錯地址了,此地並無甚麼人居的跡象。」左手食指隨處一抹,指腹即滿是塵埃。
「沒可能啊,地圖的確標明是這處,只不過沒料到是座廢墟。」哈特攤攤雙手。
「此廢墟是本小姐的家,你有意見?」甜美的嗓音伴著步伐聲從暗處忽地傳出。

  步伐聲在眾人近處停下,隨後一聲啪嚓聲響起,角落的圓形鑄鐵壁爐燃起星星火光,幽暗的廳房頓時照得燈火通明。來者以柴薪指向群人並道:「喂,你們擅闖鍊金術士工會有何企圖,若說只是尋樂子,本小姐定會狠狠教訓你們。」
「妳是庫莉亞?」稍稍凝視來者胸前的識別名牌,哈特等人面面相覷。

  映入大夥眼中的庫莉亞有著一頭金色波浪長髮和精緻的五官,其海藍色的眸子因掃視群人而轉動,約莫一米四的嬌小身軀卻肩披著實驗用的白色外袍,已從事高階鍊金術試驗的庫莉亞,今年僅僅是個方滿十歲的女孩子。
「活脫像是個洋娃娃,國王怎會推薦她。」哈特搖搖頭。

  隨手揀個木椅坐下,庫莉亞右掌托住下顎雙腿則交叉疊放,她望向哈特並以饒富興味的口吻說道:「大叔,有興致來試試洋娃娃的能耐嗎,嗯?」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54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無月~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1986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憶夜奏鳴曲... 後一篇:[達人專欄] 憶夜奏鳴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