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憶夜奏鳴曲─第八樂章:祕密影像

作者:~麐~│2007-03-01 18:33:16│巴幣:0│人氣:2086
第八樂章:祕密影像

  資格賽在哈特隊率先取得斷柄之刀的情況下提早落幕,當晚哈特等人即獲邀至王城與盧恩國王共進晚膳。而甫入膳食廳門的一夥人便注意到張置於廳房中央且擺滿美饌佳餚的古典橡木長桌,只見佇立於長桌主位處,肩批猩紅色長袍的盧恩國王敞開雙手道:「歡迎!是哈特隊吧,吾人十分期待這次與各位的會面。」
「是,承蒙陛下的厚愛。」哈特躬了個身。

  挪動座椅並入坐,盧恩國王將面前的骨瓷杯斟滿茶後笑道:「別拘束,各座位前方皆有一壺熱高地紅茶,請自行取用。」啜口杯中熱茶,國王續道:「這次會面主要是想給你們看樣物件,麻煩妳去書房將它取來。」國王向身後的僕侍示意。

  過些時分,女僕侍取來一只白銀首飾盒,盒中是顆以鵝黃絲絨布襯著的水晶球。國王將水晶球安置於桌面的金製托台上後即正色道:「吾人多年前曾祕密組成支討伐黑暗之王的隊伍,水晶球記錄的就是當時的影像,由於涉及王室機密,故切勿對外聲張,若無疑問就準備開始吧。」國王輕觸水晶球體。

  無瑕的水晶球面隨現影像,影像並不甚清晰,但從影中成員的服飾與裝備判斷,應是武術宗師、騎士領主、超魔導師及神官各一名,共二男二女。只見四人在古城修道院門前面向來路跪地祈禱,似是祈求返鄉路程的平安順遂,約莫數分四人即起身朝黑暗之王出沒處──修道院底層地下公墓邁進,方行抵公墓中心十字型區域的四人卻是一臉詫異,彷彿遭到設計埋伏般,潛藏各處的惡靈相繼顯現並逼近圍攏群人。

  隊伍的女性神官當下取出新約聖經吟誦,並與另一名女性超魔導師交叉施術擊殺遠處的惡靈群,男性武術宗師則是或擒拿或挑打的與另一男性騎士領主協力消滅近處的目標。驀地,突圍而走的群人面露驚愕,一抹形體甚巨的黑影當面猝然襲來,奇襲過於迅捷無倫,應對不及的四人頓時血濺當場,而此際卻有顆記錄水晶球從武術宗師的布兜中滾出,滾落於武術宗師前的水晶球清晰映照出他的容貌,那是張似父親般剛強堅毅卻又染些鮮血的面龐。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54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無月~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1986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憶夜奏鳴曲... 後一篇:[達人專欄] 憶夜奏鳴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