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微笑,因為你 第十話 女孩的抉擇(完)

作者:思念│2007-01-09 17:38:17│巴幣:0│人氣:2192
(10)女孩的抉擇

從沒想過自己突然不玩RO了之後會變的怎麼樣,生活似乎多了很多發呆的時間,卻不知為何總還是習慣性的坐在電腦桌前,看的開機的電腦螢幕發呆。

幾天沒有RO的日子心情很平靜,就像是做了一場夢似的醒來著,還懷疑過去發生的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一樣,如果要說現在RO對我的牽連剩下什麼……大概只剩下有沒有買家想來買帳號的關係而已吧。


「請問是否要決定拍賣此物品。」當電腦畫面出現這一句的時候,的確如想像
的,我正在賣RO的帳號,當按下確定的同時,對RO的牽連應該已經到了終點。

想想曾經自己竟然會為了一款線上遊戲的物品被搶而生氣,為了一款線上遊戲被甩而難過,不禁覺得這樣的自己有點愚蠢,或許真的離開線上虛擬的泥沼才是唯一真正的解脫吧!只要我把剩下的牽掛也就是帳號都去除,一切都會結束的……


等待買家回應的同時,我偷看了一下住在我對面的男孩,雖然他都不曾注意過
我,但偷看他卻也變成我令一個打發時間的行為,這幾天他似乎看著窗外發呆的時間變多了,看著他不會抽煙的動作卻還裝酷點著煙不抽,我也不禁會心笑了一下,但似乎也看得出來他跟我一樣都像是在等待著什麼……我等待是買家,而他等待的是誰呢?


天馬形空的胡思亂想被拍賣的買家回應聲響給拉了回來,不算好的裝備,不算好的等級,賣個幾百塊也還是賣的出去的,反正我不是打算回本,而是要把牽掛都去除,懷著這種想法,安心等待結標後,便和買家約定了一個燈火通明的網咖交易。

相約三個小時後的某網咖門口等,於是趕緊微微畫了一點眼影,夾上可愛的貓咪髮夾,穿上我最愛的休閒牛仔褲配微粉色系無袖洋裝,說起來倒還有點像傳說中的清秀美女,雖然可惜我不是。


  出門前再度偷偷看對面的男生,沒想到他已經不在房間裡,我想大概是去約會了吧,想完後就出門了,卻沒想到我到了網咖門口卻發現我早到了,而且還是那種早到1個小時多的早到,算了進去網咖溜搭一下順便等買家好了,進去後傳了一封簡訊給買家說我先進去網咖了在13台,再花了一個小時的網咖錢,坐在網咖電腦前卻還是不知道該玩哪個,突然看到象徵仙境傳說的桌面圖案,雖然不至於傷感卻還是停滯了幾秒,我該登入嗎?

……

…………

………………


不!我不能上線,我才不要上線去觸景傷情,更何況我已經打算放棄RO了,所以我不能上線,絕對不能。


「請問妳是要賣我帳號的小晴嗎?」就在思維當中,我的背後出現一個男生,看來應該就是那個買家。


「妳好!我是妳的買家阿帥。」我也稍微打量他一下,果然不餽有當人妖的特質。


「等等你先給我錢,然後我給你我的帳號密碼,這一切就算交易完成了。」看來我似乎有點急了,但我只是想快點結束罷了。


「我先去櫃檯包檯一下,我要看一下這帳號對不對。」這個男生還真是龜毛,不過我還是任由他去櫃檯包下我對面的電腦。


拿了他的錢給了他帳號,就只剩檢查的部分,但我可不想跟他一起檢查,所以我站在他對面斜看著他,等他檢查完畢。


「老實說妳裝備真的很濫捏。」他邊看裝備邊抱怨。


「倉庫幹麼擺傑勒比結晶一千個啊!還有一堆廢物。」這男生真的是來找碴的。


  「小姐!妳這隻人物怎麼在朱諾,真是個怪地點。」老兄就算在火星都不關你的事。


  「而且妳人物的旁邊好像有人開聊天室找妳的樣子。」老兄你……有人找我,突然之間我嚇到了,是誰會找我?

  於是我趕緊看向他的螢幕,他也被我舉動嚇到,趕緊把電腦椅往後滑了幾步。

……

…………

………………


「天羽晴!我會永遠等妳。」


「之前對妳造成的傷害我已無法彌補。」


「失去之後才發現我好在乎好在乎妳。」


「妳願意再給我一次愛妳的機會嗎?」


四個人物一字排開一起開了四個聊天室,除了第一個我所熟悉的微風以外其他的都是掛跟微風一樣工會圖的人,剎那間我眼淚控制不住的落下,微風到底等了多久,猜也知道不可能是一下子,是在我刪除RO的時候,他是不是就在等待著?還是我塵封記憶的時候呢?或是我下定決心賣帳號的時候呢?他是不是都一直在等待著,為我這個人等待著,這個笨蛋,無可救藥的大笨蛋,我差點就……我差點就……


“小姐,妳幹麼哭啊?妳以為哭……”那個不解風情的買家有點大聲的說著,卻被一個彪形大漢插話制止。


“小弟!剛剛就聽你一直欺負這個女生,你是不是皮在養?”那個彪形大漢凶狠的眼神,讓那個買家深知自己已經入賊窟了,於是趕快拔腿就跑,臨走還不忘補上一句經典台詞「以後不要給我遇到。」。


之後那個彪形大漢自以為英雄救美的對我微笑,我卻還是一直哭,直到等心情平復一點才看到已經接近洗頻的對話。


「微風老大,嫂子來了捏。」


「還在掛網喔,虧我們幫他想一堆噁心的台詞。」


「害我今天都沒練到等級,沒成功唯你是問喔。」


「YA!老大醒了,大家走摟!留給他們甜蜜吧。」


  空蕩盪的朱諾頓時就只剩下兩個人,一個是剛關聊天室的微風,一個是不知該怎麼回應的我。


「真巧啊,在這遇到妳。」微風說著永遠都是經典老套的把妹話語。


「你在這等多久了?」這是我平復了心情後打出的第一句話。


「大概是從那時我們離婚我突然沒點數之後,我儲完點就在等妳了。」原來當初的他是沒點數,不過這理由真濫,誰會相信這種鬼理由啊!不過我的嘴角還是笑了。


「你真的是笨蛋內,你幹麼在這等那麼久?」雖然我是感動的,但我還是故意生氣的說。


「因為……我是來給妳一個道歉的。」沒想到這個微風也那麼不解風情。


「那道歉結束摟!我走摟。」我說完起身往後轉假裝要走。


「除了要還妳一個道歉,我可以再還妳一場婚禮嗎?」我點頭,拭淚開心點著頭。


「那你和會員的賭注,贏了吧。」不知為何我突然想起微風當初的賭注。


「不,我賭輸了。」


聽到微風這樣說,我反射性的查看裝備跟道具,但什麼都沒看到。

「沒有啊,我沒拿你任何裝備,你怎麼可能輸了?」於是我很直接的拋了一個疑問給微風。

「因為妳拿走比我裝備更重要的東西!」

「比裝備更重要的?」聽到微風這樣回答,讓我充滿疑惑。

「因為妳騙走了我的心,而且帶走了我的笑容。」

「我的微笑,只因為妳一個人;妳願意陪我一起找回笑容嗎?」

「我願意。」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53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思念之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ocktoo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微笑,因為... 後一篇:墮落凡間的天使~第17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