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風華圓舞陣

作者:幸運紫鏡│幽遊白書 系列│2010-02-12 04:42:13│巴幣:4│人氣:3182
上色工具:水彩&廣告顏料

基本上畫好一段時間的稿子,但為了提高完成度還是多拖了好多天修稿|||
但我蠻慶幸沒有畫好馬上上傳,因為真正完成後比較符合我想要的樣子

作畫時很好笑的是,妖狐的頭髮我上色改了好多次= =
第一次上完色時,覺得不夠明顯,所以嘗試把線條加重,但是畫完後又後悔了
接著我又用白色想把線條蓋掉(老實說意外地難蓋,是廣告顏料的問題?="=)
最後覺得色調不夠融合,結果我又上了一次顏色= =
接著最最後我還是把一些線條加重了……我在耍白痴嗎?|||Orz

很想給藏馬的衣服加圖案,但想想覺得加什麼都不對勁= =(最後還是弄了有點暗紋的感覺)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我覺得銀髮妖狐都快不像銀髮了=口=

PS.居然沒有人發現我秀一的中國裝畫錯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15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BL|同人圖|妖狐|藏馬|幽遊白書|南野秀一|風華圓舞陣|

留言共 29 篇留言

YONIA
還是一樣精緻度十足!!( っ/// ´Д`///)っ"

妖狐的頭髮陰影這樣算厚塗了唷,哈哈,不過感覺很漂亮呢!說是銀色我覺得有點傾向青銀。


藏馬的衣服其實我邊看邊想像如果加上龍飛鳳舞圖 … 好像不賴唷XD

不過這樣就變的有點台味了 …還是這種暗紋比較好看。


其實現在手繪圖在巴哈出現我想手指頭都算的出來,紫鏡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一。

難得且也很厲害,幫紫鏡推一下 ~ っ ´W`)っ

02-12 09:06

幸運紫鏡
對啊,我一邊畫腦中閃過無數次"銀髮都不銀髮了"= =(不過這句子好像不是這樣用吧?|||)
那個衣服啊~~我想過飛龍圖,不過太過精緻的中國風又不是很像藏馬的風格
然後想過畫花,不過整個就女掉了|||Orz

這張圖我頭髮在蓋色的時候,一度覺得"天哪~這個電繪大概一下就蓋上去了,怎麼我蓋半天底部線條還是跑出來=口=|||"(頭髮畫到有點想哭了我)
感謝YONIYA的推圖~我就當作過年的紅包收下囉?= ﹏ =02-12 15:58
小奇奇
完成度很高阿@@"

02-12 11:02

幸運紫鏡
因為修稿修了三四次= ﹏ =
感謝老衲的推推~02-12 15:58
衛生所要來噴藥了嗎?
只有厲害兩個字w

02-12 12:00

幸運紫鏡
即使只有兩個字我也是很開心的(笑)02-12 15:59
夜麟
=////=(拇指) 藏馬大好

02-12 12:29

幸運紫鏡
嗯!藏馬大好!=////=(握手)02-12 15:59
五右衛門
藏馬藏馬~~

02-12 13:12

幸運紫鏡
好厲害的留言,因為我畫了兩個藏馬(妖狐跟秀一),所以你叫了兩次嗎?(喂)02-12 16:00
泰迪
太棒了
推一下>W<

02-12 16:44

幸運紫鏡
太開心了!看到你的推圖(笑)02-12 17:34
米喵熊
哇哇!!

02-12 17:16

幸運紫鏡
這是被風華圓舞陣打到的驚嘆聲?(喂)02-12 17:34
mouse
有蠟筆的FU 很特別說@@~

02-12 18:04

幸運紫鏡
真的嗎?你是說蠟筆?(我有意外到)02-12 18:24
LOLO
美男子~!

02-12 21:14

幸運紫鏡
妖狐是傳說中的美型男XD02-12 22:21
蒼焰瀧
系統真怪=ˇ=
我都沒有看到妳的PO圖~
不過真是懷念=ˇ=+
以前我也畫過藏馬~
不過畫比較多的好像是幽助XD~
我同學是很愛飛影XDD
很讚啦ˇ~XD

02-12 21:36

幸運紫鏡
我猜大概是過年期間系統過於忙碌吧~= ﹏ =
原來大歌比較喜歡幽助嗎?(笑)
話說我明明是秀一版跟妖狐版的藏馬都很愛,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打的稿子幾乎都是妖狐XD(大概是他的出場真的太少|||)
飛影的人氣很高的說,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會特別想畫(汗)(雖然也不是不喜歡他啦~)
最後感謝大哥的推推~新年快樂= ˇ =02-12 22:24
蒼焰瀧
新年快樂啊ˇ
(好吧這跟圖沒有關係=ˇ=+)
因為我都喜歡那種熱血的角色
是近幾年才有比較會去注意那種算是冷傲型的~角色吧
或者比較斯文型?XD

或者是說,因為近年的主角都是那樣我沒的選擇啊XDDDDD

02-13 00:44

幸運紫鏡
我覺得我是外表第一優先耶XD
然後外型OK了再來看個性這樣= ﹏ =(外型而言我是長髮控,所以很自然就萌上藏馬了XD)
近幾年的感覺~好像什麼樣類型的主角都出來了= =|||
斯文冷靜以及殘酷或者是天真正太?
但說真的現在作品產速太快,結果很多名作根本沒機會看= __ =|||02-13 01:19
壞小鬼
一樣是在外面看小圖就知道是紫境大姊的新圖摟
不過一點進來真的嚇到摟
精緻度大提升喔@ˇ@
還有那種小說風面的感覺
畫的又是我以前做喜歡的角色之一
1000個GP都嫌少摟
撲 反反覆覆老實說也是我的老毛病之一
最近也是在畫一張圖 就是覺得他的鼻子很怪
改了4.5個小時 發現又回到原點了 真的很討厭
不過大大畫圖畫了這麼久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有時候畫一畫覺得還不錯 但隔個半天或一天再去看
就會發現很多的方怪怪的 (指我自己)
所以現在我畫圖都會畫一陣子停一下 拿遠遠看
來找找長時間畫圖忽略掉的致命傷 難得看到大大的圖
有感而發的一對廢話就是了=ˇ=
最後還是祝大大新年快了
虎年行大運摟@ˇ@

02-13 03:58

幸運紫鏡
看你的留言看得好開心= ﹏ =(剛剛忙完家事看到這個真是欣慰)
外面看小圖就知道了嗎?這句話真是太讓人感動了!(拇指)
這張整個走了唯美路線XD(其實我還蠻嚮往這種風格的)

其實我也會,但通常不會隔一天那麼短啦~0.0
差不多都會一個月以上,半年以上的就會覺得與自己目前的畫風好像又差了那麼一些(個人的變最多的轉變期是在國中到高中,畫圖畫得最頻繁的這段時間)
至於輪廓方面的問題,其實我國中在畫時就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比如你畫一個正面人臉,畫好了開始覺得還好,當你拿著圖對著鏡子一看
"哇咧,臉怎麼歪成這樣?"
其實肢體動作也是,就是自己畫的圖不會覺得哪理歪哪裡怪,可是別人一看就會發現哪裡沒畫好(就算他是個畫圖沒什麼程度的非畫家人士也一樣)
那是因為當我們一直盯著一張圖在構圖時,其實會忽略掉很多地方,但自己看別人的圖卻可以一眼發現哪裡怪怪的
把圖對著鏡子看也是一樣,因為整個左右相反,就會有點"第一次接觸這張圖"的錯覺,其實對於自己圖的問題掌握就會比較好了
以前我的書桌前有個大鏡子(因為是梳妝台當書桌),所以我畫圖都會一邊畫圖,有時候就對著鏡子看一下,然後再慢慢修改
嗯,以上算是一點個人經驗= ﹏ =(不過我現在都在電腦桌前畫,反而沒大鏡子照了XD)

你的留言雖然一堆不過絕不是廢話,我看得很HIGH = ﹏ =(咦?)
祝福收到~也祝你新年快樂嚕~(笑)02-13 06:16
TOMOE☺
藏馬阿阿阿阿ˇ
雖然一開始以為她是女的XDD
太美了ˇˇ
好厲害阿ˇ用水彩跟廣顏就畫的這麼棒囧+

02-14 02:31

幸運紫鏡
哈哈,他本來就很中性化XD
(話說每次想到動畫完結時,藏馬被誤認為桑原的女友就覺得很好笑)
其實我國中第一次用水彩時,被自己的"好"技術嚇到的說(我差點把那張圖給毀了= =|||)

推圖大感謝~新年大快樂= ﹏ =02-14 02:42
基恩
JG(大拇指

02-14 21:01

幸運紫鏡
謝謝你的大拇指!!> ﹏ <(聽起來好像怪怪的?XD)02-15 19:21
龍騎士沒穿衣服(K)
手繪果然棒,永遠不怕貶值~XDDDDD
(意味不)

02-15 21:38

幸運紫鏡
我覺得現在已經貶值得很嚴重了XD
(還是電繪比較能當飯吃?)02-15 23:05
龍騎士沒穿衣服(K)
這個嘛……

比較常見的情況,
知名繪師或大手將手繪當成王牌或特典在用;
畢竟CG的複製性高,手稿就只有一張(´・ω・`)”


但正格來講,
有打算進業界就真的一定要會電繪^^"

02-16 00:24

幸運紫鏡
最後那句說到我心坎裡了ˊˋ
我很想讓畫圖這個興趣也能成為我生活上當飯吃的工作,不過堅持手繪的話就不太可能
所以也許最後我還是會去學電繪吧~?
但想到要放棄堅持的手繪就覺得亂心痛一把的(苦笑)02-16 02:14
龍騎士沒穿衣服(K)
沒有啦www
手繪是王牌,是fans眼中的珍寶~
將自己唯一的手筆送人意義是相當大的。
(現在不光手筆,就連繪師的簽名都一堆人搶破頭要)

話說國小數學簿畫的漫畫我還留著(´・ω・`)
嘛,雖然要技術沒技術,但那層意義就是不一樣~


電繪只要手繪強大都可以很快上手啦,
網路上很多高手教學www
至於坊間的教學…… 個人覺得修為夠的並不是很需要去;

修行在個人,不論坊間教師還是線上高手,
都只是指導學生方法及工具讓他們練習,
可坊間的要收費而且還不便宜wwwwww

02-16 11:01

幸運紫鏡
原來如此0口0
嗯,幫助很大,謝謝你~= ﹏ =
不過說起來自己真正的手繪,恐怕也會捨不得送人吧~
畢竟每個作品都是寶貝T__T(我以前光是送人一張圖就猶豫超久的,就算藝術不怎麼樣XD)02-16 16:05
jase
聽說...晚簽到2天...有2份愛心可領ˇˇ~

哈哈

發現你好迷悠遊白書的"藏馬"@@ 對吧??!

02-19 18:48

幸運紫鏡
晚簽到兩天?嗯嗯?那是什麼東西的簽到?(聽不是很懂XD)

嗯~幽白是最近回萌所以一直畫~
如果看我之前的作品會發現,我狂萌一部作品的時候,同一個人物的畫作都是十幾張起跳的(不過因為是過去作所以巴哈這邊都沒放)
幽白藏馬目前只有三張,應該算少了XD(不過我有打算繼續增加= ﹏ =)02-19 23:56
Chi.Leen
喔呀~~~(大心)
是藏馬~!(> v <)/(開心的滾來滾去)
剛剛從外婆家回來就看到美圖,我好感動~!(Q w Q)

在此祝福新的一年事事圓滿順利~!(雖然我晚了很多...(= ="))

02-21 15:06

幸運紫鏡
美圖聽得我真不好意思>///<(那我也來開心得滾來滾去好了?)
收到新年祝福了!!感謝你!(笑)
話說元宵節以前都算過年啦!不晚不晚~(揮手)
也祝你虎年行大運囉~~(燦笑)02-23 00:37
愈之屋
看來我遲了很久@@(沒有人在意你口/)
跟上面的某一位說的一樣,看小圖就知道@@你的畫法和上色用料,,好像只有你吧..?
的確完成度很高@@但左面的腳有點怪怪的..是畫不到的位置?@w@+(亂推測)
妖狐的頸我覺得比較長了一點@@原來設定是這樣就無視我吧xd
各方面都很精緻xd值得我進來看看xdd真是辛苦了你@w@+但這樣的成功感會很大= =+
__________
上面看到你說的自己是看不到自己的不好,要別人才會看到的說法,你是這個意思嗎@@
不過是不是我也會說一說xd
的確自己看自己的作品比較易看不到,所以才會再三番四次修正。
由一開始到完成品的修正是無數次xd
一張完成圖是包括了作畫的人很多心血,你說送給別人會猶豫,我很明白這種心情@@
始終都是自己的心血,同樣是一張畫,在你的眼中是寶,是心血,在別人的眼中可能只是覺得很美,很想要等,但送出去也不是不好的@w@一來宣傳自己的畫功,二來,送了出去的話,可以作為新作的推動力,畫更多的作品,讓人感染畫畫這門興趣 = =+我也在教我表妹們畫畫@@
而我自己的想法是送了出去,我要比舊作,畫得更加出色,令舊作不斷進化~畫得更加好,舊作會作為自己的畫畫之路的歷史見證xdd,所以我留下了第一次畫的畫,最初,但不會有最終,會不斷進化。加上我的目標是草稿也要畫得好,不上色也讓人佩服,雖然上色也要努力@@目標二是隨時隨地也能畫到一個好畫~那就可以隨便送給別人~因為我畫的畫,是不滅的!,也是會作為自己的畫畫名稱,因為畫風就是自己的畫畫名稱XD

把這門興趣變成職業之路要很長時間完成喔@@我也在努力中~你的想法應該和我一樣的~一起加油吧XD
另外現在的確電繪是必要~因為...沒有地方要黑白...除了插畫和漫畫..上色也是另一門學問@@
近來我連3D製作也開始學習@@,希望能把平面和3D征服@@
我應該沒有打錯字吧..看不到了= =太多字..
有時間我再來給意見XD

02-21 19:10

幸運紫鏡
哈哈~不會啦!!永遠都不算遲(笑)
因為我的圖還蠻沒有固定風格的,有時候線條淡有時候又會畫很粗,上色方式也是有時候很水彩有時候很電繪(這啥形容?)
以前好像蠻常被以為是電腦繪圖的樣子= =所以我就想說我手繪大概沒什麼看得出來是我畫的吧XD
左面腳…你是說左腳腳底嗎?嗯,我承認我混了(汗)
真的耶~仔細一看好像怪怪的(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匆匆畫過了?)
看來我也因為疲勞出現異常了嗎?= =|||(大概是修正太多次讓我最後就沒注意了,其實他的腳我換過超多姿勢的!!不過啊~因為整個都會女掉,所以還是選擇了最正常也最沒變化的站立XDD)
頸子真的有點長,不過其實本來更長(喂)修正的時候,因為還是想把他後面的(也就是下巴下面位子那邊的)頭髮畫出來,所以就還是維持了這樣的長度(我就是喜歡他的頭髮嘛~~>口<(耍任性中))
____________
其實應該說,自己比較難注意到自己的圖第一眼給人的觀感吧?(畢竟自己一筆一畫出來的構圖就沒有所謂第一眼了)
但有時候是個人畫風的問題,比如說我看"翼"裡面的畫風,總是會覺得他的手腳都畫得太長(正常比例來說那的確是太長沒錯)
可是因為CLAMP她們也已經算是有程度的漫畫家了,因此就會歸類為個人畫風的因素
可是如果是一般非業界的繪者這樣畫的話,可能就會引來"你手腳畫太長了"這樣的評語
再比如說遊戲真名法典的角色原圖,我每次看都覺得那大腿粗得不像話,但是上色技巧沒話說,而且都已經做成商業的東西了,所以大家還是會說那是因為個人畫風
但同樣若一個不出名的人在巴哈發這樣的圖,即使他上色技巧多好,肯定會有人批評說"大腿太粗了"這一類的話
後來發現這一點後,其實我回覆別人的圖就不太說身體哪裡太怎樣太怎樣之類的話了,畢竟"觀點不同、畫法不同"(就沒人批評畢卡索畫的臉太歪對吧?XD)02-23 01:12
幸運紫鏡
其實有時候一張圖好像變成是繪者本身出不出名來判斷一樣,我還蠻不喜歡這樣的= =
不過你說話其實我覺得聽起來至少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常常看很多人在別人畫廊回覆(而且還是有程度的畫廊),都會直接說"如果哪裡怎樣怎樣會更好"或者"哪裡好像太怎樣了",我會覺得說,那樣太自以為是了
請問回覆者自己的技巧是好到哪裡去嗎?又或者他們又知道繪者是不是故意這樣畫的?(就像大多數人不欣賞畢卡索的圖,可是他自己喜歡那樣的畫法,那別人跟他說再多意見會有用嗎?)
因為知名畫家也不太會去做這種事,我想是他們都明白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畫法吧!如果是每個人提出看法都可以像妳這樣的回覆,我覺得這個巴哈應該會更歡樂才對= . =(婉轉又不失禮)

啊,對不起我扯遠了XD
不過畫圖送人對我來說果然還是太困難了XD(除非自己能夠印刷出一樣畫質的一張圖吧?我常常很擔心只存在檔案的形式,哪天電腦出問題,我就再也見不到那張圖,因為的確是有過這種事,結果我手邊只剩下畫質沒有原來感覺的彩色影印稿= =|||)

嗯嗯~~的確是要加油!一起加油吧!!(握手)
妳真是有心,我現在光是搞好2D建築就整個快虛脫了(汗)
錯字的話不用在意啦~我常常自己也會沒注意打出不少錯字= ﹏ =
(就我來看你這篇應該沒有?)

(對不起我打太多了,還回了兩篇XD)02-23 01:12
愈之屋
吼!!!(被揍,吼什麼口/)害我看了1分鐘!因為我算是喜歡看文章的人
你也不錯,竟然回了兩篇...作文!?(大驚)在下佩服T^T
先回主題~
"有時候線條淡有時候又會畫很粗,上色方式也是有時候很水彩有時候很電繪"這句有種讓我欺負你的感覺...有點笨笨,不過這可能會成為你的畫風xd

"不過啊~因為整個都會女掉"你會把男角色娘化xdd?(正太@w@!?)
你的任性,也沒有問題~
畫畫是畫家創作,想怎樣畫就可以怎樣畫,隨心地畫,這才是畫畫的意義。

自己看自己的作品,的確很易出錯,所以我會給我朋友看看xd我也想過放上網,但大多數人連評也懶了,只是說很好,或者是對圖有感而發的說法,對作者來說,雖說是動力,但一點幫助也沒有...嗯!?不要打我!(回應者的攻擊)

CLAMP的作品也有研究的,的確有些作品手會比較長,但不是每張作品也是這樣,究竟是想令角色更加成熟,還是什麼原因,可能真的是畫風問題。遊戲真名法典的角色原圖方面其實,他的重點是放在遊戲上,所以原圖不需要太講究上色方面,因為在3d模上色只是在立體的模型用貼紙功能,把原定的樣貌貼上就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當然那張貼紙也是要自己畫和上色。

腳粗的問題也不大,在整體上不會太大差異就可以xd加上在玩遊戲的時候不會看他們的大腿嘛~@w@除非是有邪惡之心會看看女角的大腿xdd(旁白:是你吧= =)(不是我!!我很...純潔的@@)(迷:來人把那個色鬼捉起來!)順帶一帶,真命法典等作品,我也很喜歡,畫風和女角很露...(鼻血)都是重點喜歡...不過我最喜歡的畫師是tony,畫什麼也是喜歡xdd

個人畫風問題方面,覺得沒有特別錯的地方。的確歸於個人畫風問題,這是特色嘛~所以那些人才沒有深究。不過最重要有人接受,只要有人接受,有人喜歡,作為畫家就會有動力。就算沒有人支持只是暫時xd努力會得到成果!你也可以的!!

02-23 09:03

幸運紫鏡
這是在比拼嗎?XD(可是這樣一來如果我只回一點點好像很失禮?)

其實我很認同畫家的任性!應該說,就沒有商業用途來說啦~
註:然後我覺得富堅義博是漫畫界任性的代表= =(不要打我)
因為這張圖我原先是想要"威風凜凜"的感覺,所以改來改去還是決定不要太偏離主題的好XD
反正真的要"很同人'的圖還有很多發揮空間?(這話讓人好有奇怪的聯想XD)

我對圖意見上之類的倒是沒什麼感覺耶~大概我很重視"個人發展"吧~
覺得與其來別人來挑剔自己的圖,更希望是自己發現的(即使是過了很久以後?)
可能我真的算是蠻任性的畫家,所以其實比起創作,我更需要創作的動力(不然常常一懶掉就會停擺了= =|||…糟糕?這樣聽起來我跟富堅是同類!?)

真名法典我是說"上色技巧沒話說"XD 遊戲畫面看起來還好,可是上官網看角色介紹時的2D圖片,就覺得"腿真是粗啊~|||"
不過我也知道有些男畫家喜歡畫女生"胖胖的大腿"(笑)大概是那樣別有一種性感風味吧?

雖然其實我發現,越獨特的畫風,欣賞的人的反對的人就會顯得很兩極化,比如畢卡索?(畢卡索怎麼又是你?最近好像常常出現在我的回文,是因為他實在是個很好的反差例子嗎?算我怕了你了= =|||)
後來就覺得,嘛,怎樣都好啦~反正有人喜歡就好了XD(好隨便)02-24 01:53
愈之屋
"其實有時候一張圖好像變成是繪者本身出不出名來判斷一樣,我還蠻不喜歡這樣的= ="
我也不喜歡~我的做法是只要你有作品,我就會評價和意見,在出名的畫師有誰會一開始出名,也就不是沒有人會出名?

看完呢句後,我往下看,一看就看到"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還以為我說了什麼錯的說話=口=原來至少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汗..

別人的回應xd我看得太多了@@如果我"如果哪裡怎樣怎樣會更好"一定是邪惡之心要加一些邪惡東西,例如如果那裡脫一脫會更好...(旁白:這次我也不忍!來人把那個色鬼捉起來!!)(喂!我只是..!(被封口))。其實能夠直接提出問題也是不錯,適合用的提議就用,不適合的,當是他的感想,看完就算了~而我是會給提意,但會比較讓人會開心接受的回應提意方法,例如:那裡好像怪怪的,或者比較上,用一些柔和一點的回應提意,讓人更好接受xd
雖然也是說人不好xdd

如果是每個人提出看法都可以像妳這樣的回覆,呢句令我很高興= =+我會努力給一些好意見給你= =+
"得到你的信任,之後再慢慢接近推倒你= =+(細聲說)"(旁白:這個人有問題的,快捉起來!!不然會暴走)(喂!我沒有事的!!我是正...(再度封口)

你不用對不起,你說得太對!(旁白:因為別人讚你嗎!?)
我送的是我的手稿@@雖然沒有問題xd身邊沒有好的,就再畫一幅好作品吧xd
我終於明白你為什麼會有兩篇...

02-23 09:04

幸運紫鏡
哈哈哈哈,話說我打那段不舒服的字的時候啊~就一直擔心你會不會看錯誤會,所以後面又特別說了一段話XD(不過你果然還是匆匆看過地誤會了一下?)

嗯~因為回覆我看多了,所以發現很多意見不一定是準確的= =|||
像是有人回說"誰誰誰不適合XX樣式的衣服!"
結果下一個回覆說"不會啊~我覺得穿這樣很好看"
那麼你覺得你應該聽誰的意見?XD
有些的確是發自內心的發言,不過有些好像真的會刻意中傷= =
那種中傷不會直接說你圖畫得不好,而是挑一些很主觀的毛病(即是那種不一定大家都會覺得不好的地方)
然後其實從回覆者的語氣上都可以看出到底是真心還是刻意,有些擺明了不是去欣賞畫,而是覺得對方畫太好被一堆人推心理不平衡吧?(我猜)
因為真的認真看一幅畫的人,就會考慮到那些自己覺得比較奇怪特殊的地方,有沒有可能是出於畫家自己的設定?
像你會特別說一下,可是很多人都不會= =
我身為旁觀者看自己喜歡的畫家被人指出一些缺點的時候總是會不平的想說:人家搞不好就故意畫這樣你是管那麼多喔?(好吧對不起我真的過於激動了= =|||)
妳說的我很同意喔~畢竟我覺得要對方接受了才有用處咩~
所以基本上我是支持柔和派= . =
(批評的太犀利搞不好人家心理受創就不畫了或者不上傳了?)

嗯!!?正……那句話的後面是什麼我超好奇的!(可惜被封口了)
嗯,沒關係,得到我的信任後歡迎你推倒(喂)

最後那句我大笑了好久XD
老實說留言我發過字數過多分成兩篇,可是回覆我還是頭一次= =(我居然一直以為可以無限打耶?XD)
恭喜你第一次跨越一千的門檻了(喂)02-24 02:12
似葉非葉/leaf
好華麗的顏色和構圖喔^P^

02-24 17:51

幸運紫鏡
感謝你的讚美~願佛祖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年(咦?)
元宵節快樂!> ﹏ <02-28 19:07
★Tsuki
好棒 \\\\

03-13 19:19

幸運紫鏡
謝謝你!!>///<03-14 23:41
紅豆大福
我推! ( ′▽`)-oGP   

03-26 20:30

幸運紫鏡
超級感謝妳!(抱)03-27 23:22
jase
說好的 我會推完他 讓你這肉球紫 在上一次勇閣!

03-31 01:38

幸運紫鏡
拜託不要幹這種傻事好嗎……= =||||03-31 01:57
SONATA
好喜歡這張~

藏馬身在玫瑰花舞之中的感覺~

真是華麗到不行>//"//<

GP送給您~!!

05-10 14:00

幸運紫鏡
大概是因為藏馬本身就跟華麗畫上等號的關係吧~(笑)
聽到你喜歡我就開心嚕~> ﹏ <
GP感謝~(擁抱)05-14 14:53
樺麗大姐頭
推推

06-23 21:32

幸運紫鏡
推推感謝~= ˇ =07-26 06:10
HK
俗話說
妖狐不穿衣服也是妖狐
只要帥就好(哪來這句話啊!

08-25 11:54

幸運紫鏡
哈哈哈~不穿衣服也是妖狐
話說狐狸本來就不穿衣服的吧?(喂)
哎呀~我糟糕掉了(掩面)09-02 14: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xxwea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IX - 吉坦&am...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白色狐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終話已更新囉!歡迎有興趣的巴友,可以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