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BASQUASH!

【心得】第一話「I Am Legend」

追蹤話題

【心得】第一話「I Am Legend」

綜合討論
Vita (vitalulu) 2009-04-09 23:27:15
#1
第一話不少畫面在之前PV看過,不過整體畫面流暢度與劇情轉折滿引人入勝。
雖然對美式風格沒什麼興趣,但看過後倒覺得還好,
手繪背景很漂亮,機體不用講,2D水準也很好。
有些人因為看似美式風格而錯失這部,實在很可惜。

節奏感十足的ED配上運球滿搭的~
下一話OP應該就會正式登場,音樂表現也很讓人期待!

剎那 (elii9926) 2009-04-11 04:31:26
#2
支持+1
真的很好看,這部是我最期待的新番之一,籃球跟機器人的結合~ 酷!
片尾曲和插曲真的不錯聽說,畫面和劇情也不錯!
雖然籃球很少在打了,但是還是很喜歡籃球阿!


亞當斯密處 (df900115) 2009-04-12 17:44:43
#3
恩 還非常熱血呢!!
尤其是打籃球的時候...
連我這個討厭籃球的人都有點想去試試看走在牆壁運球!!!(成功可以當作世界記錄)
不過裡面的OP.ED和插曲都好聽呢!

#4此文章已由原作者(kevin83)刪除

月神阿提蜜絲 (sunfar03401) 2012-04-13 10:27:23
CC
#5
籃球跟機器人的結合~ 酷!
片尾曲和插曲真的不錯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