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未來戰

【心得】(PVP)給所有被羅有病打成白癡的機械愛好者

追蹤話題

【心得】(PVP)給所有被羅有病打成白癡的機械愛好者

攻略心得
就愛當宅男 (x22229789) 2021-05-13 15:10:34
#1
文長注意!!

小弟我是一個第一賽季的白金鹹魚,第二賽季卡鑽一的菜比八。在上季的最後一周到現在受到鋼鐵男子漢的影響也正式轉戰機械,自此開始成為泰坦聯盟的一員(我絕不會說是因為自己都不太動腦玩才退出制裁者隊的XD),而自己也玩出了一些心得因此決定寫自己的第一篇攻略。

先上個人權
這周剛開始還沒出有病時機械其實過的還不錯,靠著伊普的機槍能夠對覺醒師傅造成可觀的傷害,唯一麻煩的只有會長,如果讓會長活到在自家船下開大基本就輸了,亦或是推出去後我方都半血對方下有大的會長也一樣是輸。


而到了這一周,那就是惡夢的開始。有病的出現直接讓伊普廢掉,不管先下還是後下都差不多一碰即碎。與師傅不同,有病是半坦半輸出,所以大多人都開始用奶盾的組合來爬分,相較原本活躍的會長反而地位被壓下去了一點,這也造就了機械隊的困擾。若走輸出路線,泰坦會容易炸,走坦路線又沒別人撐的久,讓我從4000掉到3700,之後經過了8~90場的奮鬥才又爬回來。

接著是隊伍


我自己是有參考鐵男的配置也有看了下他的打法,真的是獲益良多(不愧是機械開山祖師爺),跟鐵男不同的點是我沒用阿拉克涅而是凱爾,而且整隊我只放2隻機械好像有點尷尬哈哈....




我家泰坦的配置,經過了這周環境的洗禮,我覺得還是攻擊裝最好,放血量傷害會不夠而且如果機械內戰也比較好打,裝備詞條是地傷30、前鋒增傷15、盾職增傷15、跟減受到的爆傷20(這個純粹是我不想洗藍裝的屬性才留的),通常開局是等10費後配合其他突擊一起下。不過我也是這個賽季才洗出這種不錯的裝備的,畢竟我本來不玩機械,(後悔花了200金券洗凱爾專武還洗不出CD...)原本開始玩的時侯是副總剛出的那周,身上的黑裝只有裝甲能用,讓我相當痛苦。



機械隊的中梁抵柱,獵犬(我專武是爆擊所以你懂的XD)。本周用法一樣是單純的幫泰坦擋傷害,因為這周大家幾乎都只放駭客所以偏向擋住有病。但是!有一種方法是偶爾能用的,就是如果對面是下有病後面放奶媽(沒放其他輸出),可以試著等有病到自家船下時放獵犬把他撞進船下,再去用梅森或凱爾配合泰坦來個關廁所圍毆,這樣對面奶不到有病的情況就算是110的也撐不久的。



我們的大奶,鋼鐵之手(沒錯,我裝備真D爛)。沒什麼好說的,有看鐵男文的都知道該注意什麼。



本周這隊裡的MVP我絕對會說是約翰跟警車,因此先講約翰吧,在伊普沒人權的這周可說是非常好的替代品,起手跟泰坦一起下配合船的1技可以快速先磨掉有病3成的血,還有他的封技也超讚的,不管是會長還是女巫等奶媽被封技就很難受,自身的體質還有被動也都是錦上添花。(但我士兵都只差一件輔助裝就有CD了所以只能放攻擊)



警車是這隊很吃放的時機的一隻角色(屁話,但這周我才終於明白他的價值),這周的功能主要是騙招,通常有病的隊伍會先出有病後面跟著女巫或千夏,這時起手有警車就可以去把奶媽推回去順便騙回血技,然後你就會看到有病一人死在泰坦下而後面跟上來的奶媽連奶的對像都沒有(順代一提我自己放過最好的一次是放對面駭客跟奶媽中間讓駭客被推到前面,奶媽被推到後面騙招後,再用我的駭客炸死對面的,那畫面簡直太美可惜我不會錄)。第二個作用就是你們都很熟的撞狙擊,這個就不提了。



我大周哥真D又帥又6。會放周哥一樣是為了斷對面奶的招(通常是女巫的),第二個才是擋駭客的球,也不用怕說會不會下來反一次後馬上就躺了,通常只要斷奶就算馬上躺也能打死有病(當然如果活著是血賺)。



機械buff器駭客,先不提被動給的buff,這周她的存活率意外的高(就是在警車跟莎白沒被ban的這周),用法是如果對面開場有放會長或千冬可以打一波爆發傷害也讓泰坦好瞄準會長等會輕功的人,打有病則是要暈住他別讓他打太多傷害,也可以配合警車一起收掉對面後排。



本體是牆的凱爾(看到那本來就是攻速詞條的專武了嗎,都是淚XD),很標準的切坦角,但這周有會長的原因不像以前一樣人人都帶了(椅子感同身受)。這周的盾比起以往的技術要求更高了,以前我都無腦下,現在知道盾不是純騙招跟吸傷害,這周要求的是斷招。像是一樣開局對面放有病跟奶,你可以選擇抓時機等對面奶放招時斷技,但這真的很吃放的時機,我從3800爬到4000的最後一場就是剛好斷到女巫的技才贏的。



總結:這周起手抓梅森、警車、跟獵犬,通常就會比較穩,能不能贏完全看你能不能斷好招,只要你推出去了就有7成的機率贏了(至少要不像周三前推出去還是很容易被會長一打五),但是如果碰到帶有病加師傅就自求多福吧(雖然不多,但我沒贏過哈)。


這是我第一次寫攻略,如果有任何意見或錯誤可以留言指正(怕有錯誤導別人XD),文章排版也是用手機打所以不是很好看,請多多包容3Q。

另外也感寫鋼鐵男子漢一直以來推廣的機械教,雖然官方現在真的很愛搞一些神奇的卡池順序,但也希望你別放棄繼續堅持鋼鐵浪漫,能有一個人當機機械隊靈魂人物真的是得來不易哈哈。





看較舊的 15 則留言

邪零: B16 2021-05-14 16:43

就算機械現時只有少數精英 伊普不能用 男子漢也保持上位

我好愛小朋友哦: B17 2021-05-15 02:29

請問鋼鐵手為什麼不用冷卻呢?

就愛當宅男: B18 2021-05-15 09:59

[max09david12:看到蘿莉就想跳起來插] 因為我裝備爛到連冷卻都湊不到xd

無聊: B19 2021-05-15 10:16

機械隊乃是鋼鐵浪漫

菲雅: B20 2021-05-16 11:11

[a46219999:邪零] 伊芙可以用啊

延伸閱讀

心得鋼鐵浪漫 (4/11-4/18)機械隊心得

2021-04-19 22:25:10

心得機械隊PVP+影片

2021-02-08 18:34:40

心得鋼鐵浪漫 堂堂正正機械隊 本週聖鎧心得

2021-05-20 00:38:42

【例行維護】4月23日維護關機公告(激戰湖之

2024-04-22 16:15:50

情報《韓服》2024/04/24 更新內容

2024-04-24 02:13:40

心得鋼鐵浪漫 裝甲隊介紹 (PVP取向)

2021-02-26 11:25:45

心得激戰支援:騎士再生體 高難度81%通

2024-04-13 14:55:51

情報韓服新覺醒影片

2024-04-19 23:34:28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問題】帕魯生病受傷 如何把他燒死重生?

幻獸帕魯

【閒聊】大家怎麼解決一覺醒來帕魯全部餓到SAN值歸零還各種生病的狀況

幻獸帕魯

【米雅】生病了

歡樂惡搞 KUSO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