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Atomic Heart

【情報】Soviet Lunapark 蘇聯月神公園

追蹤話題

【情報】Soviet Lunapark 蘇聯月神公園

綜合討論
jimmy (jimmy87711) 2018-12-17 18:49:53
CC
#1

Soviet Lunapark

蘇聯月神公園

Soviet Lunapark(暫翻蘇聯月神公園)是一款Mundfish推出的VR遊戲,於2018/7/23在steam上市,在12/11則宣布暫時關閉遊戲等待之後的販賣(預計2019/3/1)。

個人認為此款遊戲是Mundfish為Atomic Heart的試做品,因為裡面的許多元素皆有出現在預告片中,今天就來分享Mundish在官方網站的資訊。
(以下資訊皆翻譯自官網
https://mundfish.com/en/soviet-lunapark/ )

1. Showroom  展示間
這是來賓在踏入機構NO.3826中的第一個空間,這裡展示了機構中最新的機器、最頂尖的科技技術以及開發中的產品。但在一場發表會中,這些機器竟然不受控制了,而且還開始攻擊開發人員! 警報器的聲響伴隨著殭屍從四面八方湧入房間,留下生還者們與之對抗...

2. Sunken Storage  肯下倉庫(暫翻)
一個位於展示間正下方的儲藏設施,被用來存放有毒廢料、失敗實驗品。由於近期的意外中導致某些管線破裂,並開始流出紅色有毒液體,任何還沒逃出來的人都必須盡快阻止這些液體擴散,但這似乎只能由外來者解決了...

3. Broken Tunnels 廢棄隧道
經過倉庫的洗禮後,不幸的訪客們繼續前往他們的目的地  大劇場,最短的路徑是沿著系統的地下管道間,這裡有經常故障的高速平台軌道,那些要前往劇場的訪客們,希望你們"平安"抵達。

4. The Theater 大劇場
終於來到這旅途的最後一站: 大劇場,這個由當初建立3826機構的瘋狂科學家們所設立的區域,比起其他倉庫,這裡更像一座劇場,專門為訪客展示各種測試,並允許訪客近距離觀察,或是操作巨大光線,為大型機器人充電,他將會帶給你一場"精采的"演出!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