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01 01:41

《涼宮春日》再啟動!完成 707 張碎片將公開新作影片

作者:Blue Moon

  由日本知名柏青哥製造商「SANKYO」所發起,為紀念柏青哥新機台「フィーバー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的發售紀念而舉辦的一連串活動,活動達成將公開由日本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京阿尼)」所製作的《涼宮春日》新作動畫。

活動宣傳影片


  活動「Haruhi Hunting(春日狩獵)」,在日本全國的 便利商店、室外廣告、雜誌、網站 上將會有《涼宮春日》的 707 個場面,用智慧型手機拍下並上傳至官方網站,當達成 707 張時便會公開新作影片。




於捷運的場面

就算是在雜誌上也有

  另外,日本朝日新聞搶先公開了新作影片的 707 個碎片中的兩個片段,分別是「No.363」以及「No.358」,新作影片一樣由製作過《涼宮春日》動畫以及劇場版的「京都動畫(京阿尼)」所製作,TV動畫中的學園祭場面一部分出現在新作影片當中,背景音樂則使用了「Lost my music」,圖片中可以看到主角以及涼宮春日「SOS團」的成員們登場。





  《涼宮春日(系列)》是由日本輕小說作家 谷川流 所創作,曾於 2006 年以及 2009 年分別播出過TV電視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2010 年上映了首部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這次的新作影片是距劇場版完畢後睽違了 4 年之久。

故事簡介:
  「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你們之中要是有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人、超能力者,就儘管來找我吧!以上——」才剛開學,涼宮春日的自我介紹就如此勁爆。
  坐在他前面的男學生阿虛,也有過涼宮那樣的想法,但早就放棄了。不過涼宮認真的態度還是吸引了他觀察。結果一句無心的言語令他被扯進一個謎樣團體—SOS團,還有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人、超能力者等等的逼真怪事… 涼宮春日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SOS團裡的人卻設法不讓她知道,因為不想影響世界的法則。


「朝日新聞」報導
「Haruhi Hunting(春日狩獵)」活動網站
「SANKYO」Facebook粉絲團
©2006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SOS団

101

4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恭喜涼宮春日的聲優平野綾結婚了

長門大萌神,你教曉了我什麼叫享受孤獨而不是忍受寂莫

涼宮春日系列全角色FGO化計畫(十三) 新川先生(長期施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