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25 19:28

quesQ《英雄*戰姬 GOLD》德萊克 水手服型態模型 預定7月推出

作者:八草

英雄*戰姬(英雄*戦姫 EIYU*SENKI THE WORLD CONQUEST)由「天狐」遊戲會社推出的第一彈SLG(策略模擬遊戲(地域制壓型)),此款遊戲為限制級遊戲(未滿18歲的粉絲們,必須先經過父母雙方同意才准),於2012年3月30日發售,請來大槍葦人擔任此款遊戲插畫師,萌化「至少」50人以上(據說以後還會繼續增加角色!),而且都是歷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從上古到現代的名人們全都變成可愛女孩兒。另外,2014年3月28日更推出進階版之『英雄*戦姫GOLD』,不過只限日本販售。





英雄戦姫GOLD 1stトレーラー



英雄*戦姫GOLD オープニングアニメムービー






今日由quesQ所發表的《英雄*戰姬(英雄*戦姫 EIYU*SENKI THE WORLD CONQUEST)》登場角色德萊克(ドレイク(Drake)),1/8模型,全高約19公分,此款遊戲裡的聲優為みる;製作上採用到插畫師的風格,使整體的水手服形態完整展現出來,所凸顯的角色背景為加勒比海海盜姬。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為日幣9,936円(含稅)。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quesQ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quesQ官網>>



商品名 quesQ《英雄*戰姬 GOLD》德萊克 水手服型態模型
價格 日幣9,936円(含稅)
大小 1/8(全高約19公分)
原型師 sea(とらbrindle)
發賣日期 2014年7月






© 大槍葦人/英雄*戦姫GOLD製作委員会 All Rights Reserved.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 Blu-ray&DVD 發售確定,第五卷封面公開!

【模型】KADOKAWA《【我推的孩子】》黑川茜,開放預購中!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