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4-03-27 16:58

《魔法門 10 國際多語版》釋出崇尚自然的高貴種族「精靈」介紹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英特衛今(20)日釋出《魔法門 10 國際多語版》種族介紹;「精靈」是優雅又有耐心的種族,他們與大地、森林有很密切的關係。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精靈是優雅又有耐心的種族。他們與大地、森林有很密切的關係。精靈們信仰大地之龍-西萊納(Sylanna),祂深思熟慮的本質與遠古智慧都反應在這支古老種族的生活與信仰之中。
 
  在《魔法門 10 國際多語版》中,精靈身為西萊納之子,先天擁有對土系法術的 10 點抗性;精靈擁有靈巧的身軀,所以天生多出 5 點的躲避值,比起其他職業,他們更適合投資在迴避相關的技能與能力之上。
 

劍舞者(Blade Dancer)

 

 

  劍舞者是精靈戰士中的精英,他們專注於複雜的精靈武技(戰舞),充分運用閃避和快速行動,而不是抗性或蠻力。劍舞者通常步伐輕快敏捷,不易被發現。由於信仰大地之龍的關係,身為祂的追隨者能使用基礎的土系法術。
 
  劍舞者在劍術、匕首、雙持武器、閃避術能修煉到宗師等級,並能學習基本的土系法術,由於防具只能穿著中型鎧甲,所以在防禦面的部份比起其他近戰職業脆弱不少,但是可以靠宗師級的閃避術來彌補防禦不足的問題。
 
  劍舞者的進階職業「劍術大師」,其所習得的被動技能「順勢斬」能讓劍術大師在近戰每殺死一個怪物就能在該回合多獲得一個額外的行動機會;主動技能「大開殺戒」使用後會消後本身35點 MP,能同時攻擊戰鬥範圍內的所有目標。
 

 

遊俠(Ranger)

 

 

  遊俠漫遊在艾羅蘭森林中,遵循大自然不成文的規定,透過對弓箭的精通來尋求完美。這種追求有時候會讓他們離開森林世界各地旅行。
 
  遊俠偏好使用弓箭,可說是隊伍遠程的傷害製造機,儘管他具備近戰相關的能力與知識,但是力量屬性偏低的關係導致他無法在近戰時發揮出有效的傷害,與其他精靈一樣偏好中型鎧甲,並能使用氣系、土系法術支援隊伍。
 
  遊俠在匕首、弓箭、耐力、閃避術都能達到宗師等級,能仰賴迴避術及耐力技能抵禦敵人的攻勢,是個可近可遠的平衡職業。
 
  當遊俠轉職成「守望者」時,他能獲得在近距離使用弓箭的主動技能「近程射擊」,所以守望者是唯一能在近距離發揮弓箭威力的職業,讓他擁有無法被其他職業取代的地位。
 

 

德魯伊(Druid)

 

 

  德魯伊是大地之龍-西萊納的祭司,是大自然的寵兒。因此他們獲得了控制元素魔法的能力,在陷入危險時可以使用這種能力。
 
  德魯伊可使用除了火與黑暗以外 5 系的法術,並且能將源力、水系、土系三大法術以及神秘術提昇到宗師級,德魯伊也有著精靈一樣的靈巧特質,所以他們能將耐力及閃避術提升到大師級,彌補他們只能穿中型鎧甲的不足之處。
 
  德魯伊的進階職業「德魯伊大師」能學習到技能「萬物平息」讓視野內的敵人一回合不會動作,僅只有隊伍周圍的敵人能發動攻擊;「大地滋養」可為團隊帶來持續4回合的恢復20~25生命力的效果,可以說是遭遇強敵時保命的重要技能,如果欠缺恢復及輔助的魔法系隊員的話,德魯伊是個不錯的選擇。
 

 

  《魔法門 10 國際多語版》(含簡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在台由英特衛代理,目前已全面上市,欲知更多《魔法門 10 國際多語版》的資訊,請密切注意英特衛官網及各大遊戲網站。

 

魔法門 10 國際多語版

16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勇者鬥惡龍 X 覺醒的五種族 Offline》公布「多瓦恰卡大陸」以及時尚設施介紹
多平台 | 勇者鬥惡龍 X 覺醒的五種族 OFFLINE
24
18
《聖劍傳說 Visions of Mana》公開遊玩宣傳影片 介紹寄宿精靈之力的「精靈器」
多平台 | 聖劍傳說 Visions of Mana
218
182
《原神》× Discovery 自然公益聯動釋出紀錄短片「自然之聲」 網頁活動即將登場
多平台 | 原神
23
22
超自然開放世界生存遊戲《七日世界》於中國開啟測試 打造神秘與浪漫交織的末日世界
多平台 | 七日世界 / Once Human
6
31
恐怖冒險遊戲《影追師 SHADOW DETECTIVE》公開前導預告影片 深夜在學校調查超自然現象
PC | 影追師 SHADOW DETECTIVE
14
5
《上古世紀:戰爭》釋出新形象影片、世界觀及種族等情報 六大種族各具獨特職業與技能
多平台 | 上古世紀戰爭 Archeage War / 上古世紀 戰爭 / 上古世紀:戰爭
4
15
超自然災變策略卡牌新作《雷索納斯》釋出世界觀等介紹 公開概念 PV 及角色影片
手機 | 雷索納斯
12
46
策略新作《異界失控》宣布 4 月 12 日上市 揭開超自然災害的黑暗秘密
PC | 異界失控
4
4
大自然最後希望 末日冒險解謎遊戲《最後一口氣》公開新宣傳影片與發售日
多平台 | 最後一口氣(One last breath)
9
4
華麗動作線上遊戲《TERA》公開新種族技能 性感高等精靈現身!
OLG | TERA
0
222
三上真司新作《鬼線:東京》公開詳細介紹 運用超能力對抗邪靈與超自然威脅
多平台 | 鬼線:東京
46
117
《鬼線:東京》介紹啟發超自然居民創作靈感的現實生活迷信與日本民間傳說
多平台 | 鬼線:東京
14
23
騎車漫遊自然環境!《風雨來記 4》介紹可從岐阜縣發現的各種魅力
多平台 | 風雨來記 4
11
13
《伊蘇 Online》三大種族職業介紹、最新遊戲宣傳影片釋出
OLG | 伊蘇 Online
0
99
《怪物彈珠》工作室新作《交鋒聯盟》釋出種族介紹 明日揭開神秘面紗
手機 | Fight League 交鋒聯盟
0
63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