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3-24 22:50

惡名昭彰:第二之子 同捆機開箱

作者:掣影~暗行之人~

在一堆損友的炫耀下,我左思右想、翻來覆去,終於、還是、給他、買下了!某位朋友還很有義氣地說尾數他出!瞧瞧,多有義氣啊,沒錯,就是尾數兩個0.0。所以我也很有義氣的讓他自己想辦法搞個2P出來。

在花了14.5張小朋友後,我終於把他扛回家了。
(途中發生了小插曲,我被惡霸擋車,這是我第一次被擋車,他還惡狠狠地站在旁邊說要我小心一點,那天我還載著朋友,所以很難得的相當遵守交通,結果卻= =)

正面


打開後有小驚喜


這次的放蕩不羈主角


這次的主要"基本"敵人


可惜的是,同捆的盒子感覺很廉價,又很脆弱,整體來說沒有同捆的"驚豔感"。


PS3、PS4比一比。

PS4的左邊那塊真是亮到發光

裝上電源,跟其他的遊戲機放一起。

同捆機的遊戲片跟贈品(手鍊)

盒子中還有盒子

打開後,其實鍊子還算細緻,上頭的圖騰是善與惡。

來張近照。選善或選惡,選擇那方的烏鴉(之類的)或把另一隻鳥漸漸壓制,並銳變成老鷹(之類的)。

拿出來後


整體感想
PS4的感想。真是E04,超快!尤其對一個前幾天才在玩PS3的人來說,真是快到令人訝異。而且又很順暢。只能說,每一代新主機都令人感動。

第二之子的感想:初玩主線前三關,雖然把主教的個性設計得很生動,但善惡的轉折沒有惡名昭彰2來的好,暫時讓人無法深入劇情。但動作場面很流暢,解析度更上一層樓,每位人物的臉部表情都令人驚豔。

21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今日評論~PS4獨佔開放性世界觀遊戲─"惡名昭彰:第二之子"(含雷)

【心得】惡名昭彰:第二之子(感受超能力所帶來的獨特魅力)

【心得】惡名昭彰:第二之子『遊戲快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