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25 21:13

情報-兵庫縣紅十字捐血推出的「涼宮春日捐血應援大作戰」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好想見到妳啊!!春日!!」兵庫縣紅十字捐血推出的「涼宮春日捐血應援大作戰」3月8日開始,如果到指定地方捐血,就可以獲得涼宮春日的海報喔~

海報上面有著捐血的宣傳標語,現在各地都缺血,而且發現到年輕人的捐血比例偏低,所以請了SOS團的團員,涼宮春日、長門有希、朝比奈實久留一起來協力宣傳喔。

配送期間為3月8日~為期一個禮拜,實施場地有七個點,ミント神戸15捐血所、三宮センタープラザ捐血所、新長田鉄人前捐血所、明石汽車監考站捐血所、にしきた捐血所、塚口さんさんタウン捐血所、姫路みゆき捐血所。





筆者心得:真不愧是SOS團,連這個都要來幫忙呢,希望讓年輕人可以多去捐血,有台灣人會為了這張海報去日本捐血嗎?七個捐血站日本名字就保持了,畢竟翻譯的話說不定會找不到在哪裡呢....而且這海報是小說版的畫風,其實不管小說、漫畫、動畫,長門都是我的菜啊!!!!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2/25/news103.html

17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witch 異度神劍2 海報

SOS聖杯戰爭 外章及附錄

SOS聖杯戰爭 終章:雪、無音、窗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