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12 19:05

情報: EVOLUTION TOY「六神合體」雷霆王 磁石關節 4月發售

作者:殺龍王

  EVOLUTION TOY預定在2014年4月發售這款ダイナマイトアクション(Dynamite Action)系列的80年代機器人「六神合體」雷霆王,而Dynamite Action 合金系列是採用吸鐵磁石來重現可動及合體分離的關節材質,並附屬有特效零件及武器,也可重現動畫中六架機器人合體的魄力形象,當然也可獨立成六架機器人,日幣售價為19,900(未含稅)。


官網直接連結



 
六神合體的六個超級機器人簡述:
 
蓋亞(Gaia)
為主角(明神武) 所專屬的紅色機械人,六神合體中的1號機械人
合體部位是在人面獅身的收納體內。

人面獅身(Sphinx)
藍色的巨型機械人,是六神合體中的2號機,可變形成為可收納蓋亞以及雷霆王的主體。
 
烏拉尼斯(Uranus)
綠色的中型機械人,是六神合體中的3號機,可變形成為雷霆王左手部位。
 
泰坦(Titan)
白色的中型機械人,是六神合體中的4號機,可變形成為雷霆王右手部位。
 
琴(Sin)
黑色的中高型機械人,是六神合體中的5號機,可變形成為雷霆王右腳部位。
 
萊(Ra)
黃色的中高型機械人,是六神合體中的6號機,可變形成為雷霆王左腳部位。
 


還原作品中蓋亞收納在人面獅身內的畫面
 
 
六神合體
 
 
這六架機器人合體後則成為50公尺的超級機器人,六神合體雷霆王。
 

附有特效件 - ゴッドファイヤー「雷霆火焰」



以及必殺技 - ファイナルゴッドマーズ「最後一擊雷霆王」
 
EVOLUTION TOY
產品名:Dynamite Action「六神合體」雷霆王
內容物:雷霆王本體x1、四肢分離用零件x1組、劍x1、雷霆火焰特效件x1
 
價格:19,900(未含稅)
發售日:2014年04月

材質:ABS、PVC、金屬、磁鐵
全高:約180mm

38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 FATE FGO 沖田総司 泳裝 GK

ZOIDS RZ-041 HMM 零式長牙獅(蒼牙式樣)

激鬥瓶蓋人 BOT-20 百式三頭犬 / ケルペプス / Kerpeps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