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2-19 22:23

情報-聲優?歌姬?平野綾裝扮成初音的照片公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人氣聲優平野綾於12月14號為自己的演唱會「AYA HIRANO Special LIVE 2013」做宣傳,於是cosplay成初音的樣子的照片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的討論!




官方網站上也有公佈如何將假髮弄上去的方法喔~想知道平野綾是怎麼變成初音的嗎?請看以下說明~


這件衣服好像是在某個網購網站買下來的樣子,實際穿上後感覺還蠻不錯的呢~雖然也有附上道具蔥,但很可惜的這次並不會使用(笑)另外假髮為了配合跳舞的關係也還需要另做補強!


在拍攝的前一天晚上,就一直移動到會場,導致現在有著一張愛睡得臉。

先帶上假髮,假髮本身上有個洞,把真的頭髮重裡面拉出來在外面綁個糰子,還看得到沒睡飽的熊貓眼呢。


用原本的頭髮綁成的糰子來固定雙馬尾,也能讓馬尾看起來比較自然,之後再上點妝。

修飾完~



試著變得像機器人一樣~讓自己帶有一點機械感,不像是一般人的感覺~
還有啊~這雙鞋子很像高中時穿的那種,有點想帶回家(笑)
在這之後的服裝可能會帶有一點舊時帶的風格喔!敬請期待~(=゚ω゚)ノ



筆者心得:從之前涼宮春日的(God   Knows)之後就蠻喜歡平野綾的~雖然沒聽過她的演唱會,不過歌手扮成初音唱歌還是第一次看到呢~在日本也引發很多人討論呢,而且完成度也很高~超棒的>口<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312/19/news119.html







55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強ガール - 高橋李依 中日歌詞翻譯

声なき魚 - トゲナシトゲアリ 中日歌詞翻譯

FGO : 酒吞童子 - 正裝丨羽鳥大姬姬 Hatori Sam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