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3-12-04 18:06

WeChat 聯手迪士尼小熊維尼「動態」貼圖 一起動起來

(廠商 WeChat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日前全球知名數位消費調查機構指出為青少年行動社群應用軟體成長率高達 1021% 的 WeChat,聯手迪士尼推出全球獨一無二的「動態」小熊維尼貼圖!WeChat 同時加碼放送三款由台港中三地,分別設計的免費動態貼圖「小資女」、「風一樣的 C 哥」以及「蘑菇頭女孩 Fatina」,四款動態貼圖 WeChat 齊發,寒流來襲之際,為你與好友的友情與聯繫迅速加溫!
 
  會裝可愛、會扭腰擺臀、會擊掌、會擁抱好友的小熊維尼 (Winnie-the-Pooh),於 1924 年首度現身 A.A. 米爾恩的童書中,可愛的外型與憨厚的個性,推出近 90 年來始終在迪士尼家族中屹立不搖,是個標準大人小孩都喜愛不已的世界知名卡通人物。WeChat 與迪士尼首度聯手透過 WeChat 獨家的動態貼圖,讓小熊維尼與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小豬、跳跳虎等角色,在使用者和朋友的尖叫「好可愛」的對話中鮮活起來,16 組實用貼圖,輕鬆回饋價新台幣 30 元,就可以擁有會動會跳、和跳跳虎互相打氣的維尼,讓你和好友的溝通對話樂趣無窮又活跳跳!
 
WeChat 免費動態貼圖,也再度推出台港中三地佳評如潮的三個設計款:
「小資女」:小資女是標準的台灣上班族女性,不斷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樂趣(WeChat 本款貼圖全球限定台灣市場獨家推出)。完全表達 OL 的上班心聲-每早擠捷運、瘋狂思考午餐要吃甚麼、堆疊如山的檔案卷宗、做不完的工作、瘋狂拍桌的主管、回家就倒地不起的疲憊樣貌……全都收錄在活靈活現的「小資女」中!
 
「風一樣的 C 哥」:由中國設計的代號「C」、留著西瓜皮髮型的小白兔,是個神經兮兮的過動兒,除了愛賣萌外偶爾也情緒失控,整天幻想自己有令宇宙驚嘆的超能力!完全展現人生戲劇化、想要遠離壓力的一面。無論是哭泣尖叫哀傷,C 哥都伴著你!
 
「蘑菇頭女孩 Fatina」:多愁善感的愛作夢少女 Fatina,頂著棕色的可愛蘑菇頭,認為自己可以利用無窮的想像力和手工藝,讓這個地球變得更美好和充滿色彩。撐著傘在雨中自得其樂、陶醉在小主廚舉杯的幻想裡、寫情書道歉的憂鬱心情……蘑菇頭女孩讓你的人生充滿色彩吧!
 
「小熊維尼」付費貼圖、與「小資女」、「風一樣的 C 哥」以及「蘑菇頭女孩 Fatina」等三款免費動態貼圖,美好你的人生與溝通!快來下載!
 

小熊維尼貼圖

 

 

小資女貼圖

 

 

風一樣的 C 哥貼圖

 

 

蘑菇頭女孩 Fatina 貼圖

 
 

標籤:

#wechat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與蘇打綠「一起來玩 Nintendo Switch!」系列影片公開 EP1《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篇
人物 |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續篇
20
17
戲谷自製遊戲《海綿寶寶 Online》即將問世 跟派大星一起來先睹為快
OLG | 海綿寶寶
0
203
【GNN 大調查】一起來票選出在《動物森友會》中最受歡迎的人氣角色吧!
多平台 |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19
163
【試閱】與惡魔簽約一起來唱嘻哈吧!《音韻織成的召喚魔法》
動漫 | 音韻織成的召喚魔法
0
47
【GNN 大調查】一起來票選出最希望重新營運的手機遊戲吧!
手機 | 巴哈姆特 GNN
117
567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將於 12/16 發售 宣傳影片公開
Switch |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
87
49
放假了一起來連線吧!暑期狩獵解禁「共鬥遊戲」整理專題報導
多平台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28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體驗版今日開放下載
Switch |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
96
64
響應防疫抽 PS5 大獎! 巴哈姆特號召大家一起來安裝《臺灣社交距離》App
活動 | 巴哈姆特站慶
467
195
【GNN 大調查】傳說的寶可夢集結!一起來票選最愛的傳說 & 幻之寶可夢
Switch | 寶可夢 劍 / 寶可夢 盾
109
174
《哥布林的道具屋》開發者新作《魔王補習班》上架 一起來欺負人類冒險者吧!
手機 | 魔王補習班
32
35
扮演貓貓狗狗一起來同樂!《派對動物 Party Animals》宣布年底問世
PC | 猛獸派對 Party Animals
0
9
台灣獨立遊戲團隊自製新作《餐癮地城》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一起來把魔物做料理!
PC | 餐癮地城
0
116
一起來約跑吧!紙牌益智遊戲《跑跑接龍》雙平台上架 善用輔助道具贏得勝利
手機 | 跑跑接龍
0
28
《海綿寶寶:宇宙大震撼》釋出手機版預告影片 一起來場「宇宙搖擺」大冒險吧!
手機 | 海綿寶寶:宇宙大震撼
16
4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