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1-27 18:07

動畫《屬性同好會》角色介紹與設定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由 春野友矢 創作,目前於月刊 COMIC ALIVE 上連載的漫畫作品《屬性同好會》(尖端出版代理發行)將推出改編的動畫作品;動畫網站正式的公開主要角色的人物設計與介紹。



  校內有名的不良少年 風間堅次 在某天偶然踏入「遊戲製作部」的部室裡,只不過他在裡看到的卻是正在撲滅火災的四位女子部員,在合力消除火災之後他也隨之的被拉進了這個奇怪的社團,被有著不同屬性的「遊戲製作部」的眾多少女給包圍,和遊戲製作完全沒有關係的日子雖然漸漸變的有趣起來,而 風間堅次 的明日究竟會在哪裡呢?

  動畫《屬性同好會》預計 2014 年 01 月開始播放。

≡ 人物介紹 ≡
風間堅次(CV:小西克幸)
府上高校的二年級學生,也是負責吐槽的主角。雖然是個不良少年,不過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凡事都可交給他的男人。



柴崎芦花(CV:花澤香菜)
遊戲製作部(暫)的社長,有著最強之闇的別稱,也是君臨學園最強的存在。將 風間 給拉進遊戲製作部(暫)的麻煩製造者。



高尾部長(CV:伊藤静)
真正的遊戲製作部的社長,附有傲嬌屬性,有點在意 風間 的事,和遊戲製作部(暫)的社長 芦花 有段孽緣。



烏山千歳(CV:斎藤千和)
遊戲製作部(暫)的社員,也是現役的學生會會長,土屬性,將學生會給私有化,和 芦花 為從小長大的青梅竹馬。



水上 桜(CV:高橋美佳子)
遊戲製作部(暫)的社員,風間 等人的學妹,水屬性外加且自稱的妹屬生,做事不怎麼認真不過一碰到水馬上就會拿出幹勁。



大沢 南(CV:小清水亜美)
很適合穿運動外套的遊戲製作部(暫)顧問,雷屬生(使用電擊槍),因為常常在睡覺所以對大部份的事情多視而不見。



河原 中(CV:福山潤)
風間 自小認識的青梅竹馬,學生會的副會長,有著特殊的興趣(M),大部份的惡事對他來說都是一種獎勵。



横縞(CV:後藤ヒロキ)
風間一派的其中一人,風間 自小認識的青梅竹馬。



長山ひろし(CV:松田健一郎)
風間一派的其中一人,風間 自小認識的青梅竹馬。



≡ STAFF ≡
原作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音樂
動畫制作
製作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掲載/KADOKAWA刊)
:菅原静貴
:上江洲誠
:松本健太郎
:松田彬人
: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ディーふらぐ!製作委員会

≡ CAST ≡
風間堅次
柴崎芦花
高尾部長
烏山千歳
水上桜
大沢南
河原中
船堀さん
風間之江
:小西克幸
:花澤香菜
:伊藤静
:斎藤千和
:高橋美佳子
:小清水亜美
:福山潤
:豊崎愛生
:加藤英美里

動畫《屬性同好會》官方官網
(C)春野友矢/株式会社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ディーふらぐ!製作委員会

45

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渣翻】[比宮じょーず] 佳世子是在...誘惑我嗎?

【ゴゴゴ】琳(2024.3.25)

[達人專欄] 御宅系空姐第1362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