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3-11-26 11:25

《交響情人夢》作者二之宮知子新作《七屋 志信的珠寶盒》開始連載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漫畫家 二之宮知子新作《七屋 志信的珠寶盒(暫譯,原名:七つ屋 志のぶの宝石匣)》,目前開始於日本少女漫畫月刊 Kiss 連載,故事將以當鋪為背景,展開以主角兩人與寶石間的故事。
 
 
  《七屋 志信的珠寶盒》故事以東京老街的當鋪作為舞台,因寶石的魅力而訂下婚約的兩人,「志信」和「顯」交織而成的故事。此部作品也是二之宮知子自《交響情人夢》以來,再次於 Kiss 月刊上進行連載的作品。
 
  作者本人表示,他一直很想畫一部關於寶石的作品,現在實現了感到很開心。其實關於當鋪這故事背景,當初在規劃《交響情人夢》的企劃時的另一個備案就是「當鋪」。因此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的新作。
 
  目前七屋 志信的珠寶盒》於 Kiss 網路上有刊登一部份的試閱,對於二之宮知子新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至 Kiss 官方網站詳閱更多資訊。

相關新聞

留言(5)

猜你喜歡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