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8-30 15:07

網友發想女孩髮圈+帥氣模型的完美搭配!

作者:BANAO

這篇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關於模型的情報,話說這幾年在女孩子間流行著一種綁頭髮的髮飾,俗稱為「大腸圈(大腸髮束?髮圈?)」總之就是類似這種東西↓



那最近就有日本人突發奇想,不知怎麼的把這玩意兒套到了自家的帥氣模型上,於是呼,這大腸圈就成了模型的最潮款配件!



大腸圈+模型= .......

將啷!!!!假面騎士的女子力大大提升啊 wwwwwwwwwwwwww


當然還有更多人上傳了自己的創作!真是適合的不得了啊XDDDD!!










JOJO系列真是莫名其妙的無違和!其實這原本就是模型配件吧別唬我了!










這角度不太妙!

顏色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










別猶豫,現在就動手吧wwww
忽然間自己也好想去弄個大腸圈來玩玩啊XDD!!!

136

4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讀者委託(2024.3.16)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角色視覺圖、第1彈PV、製作團隊、主要演員公開!2024年7月播放

【心得】No.197《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手繪畫風細膩、對於工作的反思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