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4-27 19:44

『開箱文』萬代SHM金剛 (キング・コング)

作者:殺龍王

  以下要介紹的是萬代最新發售的S.H.MonsterArts系列的「金剛可動塗裝完成品。
金剛》(King Kong)是2005年上映的冒險電影,重拍1933年經典同名電影《金剛》,「金剛」為電影中生活在某神祕島嶼上的巨大猩猩。
 
KING KONG The 8th Wonder of the World(金剛世界第八大奇跡)

官網資料直接連結:http://tamashii.jp/t_item/37/
 
今天剛好是4/27官網發售日,剛好準時開箱,一樣廢話不多說請直接看開箱。

正面
 

KING KONG The 8th Wonder of the World(金剛世界第八大奇跡)
 

背面
 

側面(另一面是透明的)
 

封裝箱大小比較:
金剛            26cm*17cm*8.5cm
紅蓮哥吉拉 24cm*20cm*10cm
 

拆開後(還有一個圓的底座)
 

前面的封裝取下後
 

本體及配件取出
 

這隻金剛很特別腳底下不是以往的 B.China 而是寫著很迷你的字...(KING KONG The 8th Wonder of the World) 我光看小字就看到眼睛快脫窗了
 

耶~ 女...
 

這臉不知道為啥超詭異的...
 
黏死的拿不下
 

3種頭雕, 木棒是軟的
 

其實整體上很不一樣
 

因為把頭拔下來很詭異就不在拍照怎安裝了(後面追加頭雕拔下圖片)
 

死都不放手...
 

這表情
 

最特別的是腳有2段可彎曲
 

腳挺不賴的
 

正面胸部傷痕
 

背面傷痕...被大貓抓的吧
 

可動其實不錯
 

但是最糟糕的地方就是這邊!
 

2隻手我從剛開始把玩2邊的手就一直滑落,他是採用L行卡進去的,如果要是左右擺動就會掉下來,但是上臂其實也可轉動,所以把玩時要盡量小心這個地方。
 

金剛附的支架跟以往的都不一樣,口徑很大可以夾住整個腰身。
 
如果抓的女生跟哥吉拉的戰車一樣大的話根本就是女巨人說
 

海洋堂的暴龍嘴超大
 

金剛比較大仙
 

嗚哇~
 

阿~阿~阿~ 痛~
 

暴龍:哥~ >"<
 

當一樣強勢的動物闖入地盤的時候就是開戰的開始了
 
大戰即將開始
補上創作追加的圖片: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90165
 
最後來一段感人的結尾

25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哥吉拉X金剛 新! 帝! 國! 微觀後感

S.H.MonsterArts スペースゴジラ 福岡決戦Ver.

重回地下世界的霜魔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