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4-17 10:00

情報: 壽屋模型「一擊殺蟲」小惠惠Mini

作者:殺龍王

  西元20XX年――害蟲克服了所有殺蟲劑的效力,為了要對抗牠們,日本企業MARS製藥開發取代殺蟲劑的超小型害蟲驅逐機器人,以HOIHOI為名上市。(故事劇情)
  壽屋推出1:1的模型「一擊殺蟲」小惠惠Mini ,在漫畫中油壺(主角名)熱愛著迷你小尺寸的機器人,早上時為充電狀態,而當夜晚來到時則開始進行著屠殺害蟲的任務。
 
壽屋模型,價格尚可,配件還不少,並附有小幫手支援機迷你惠惠Mini,請看介紹:
 

長髮還帶有呆毛~
 
一擊殺蟲還推出過遊戲
 

側面
 

背面
 

可動度大概就是這樣了
 

武器
 

表情
 

小惠惠Mini支援機,專門清理小惠惠無法深入的死角,並且可以幫忙搬運彈藥。
 

不可動
 

配件一欄
 
「一擊殺蟲」小惠惠Mini
 
比例      :1/1
全高      :約85mm (8.5cm)
原型制作    :白髭創、糸山雄大
價格      :¥2,940(税込)
製品形態    :塑膠模型組合套件
材質      :PS、PE、ABS
發售日     :2013年8月
 
官網連結: http://main.kotobukiya.co.jp/pk/ihhoihoi/hmwms.html
 
題外話:壽屋已經出過好幾款類似模型,一擊殺蟲也有配備強化,而且萬代也有出過超合金,當然比起超合金,模型價格比較讓人可以接受。我在模型店老闆時老闆娘跟一些客人也都叫這隻小惠惠,所以跟著稱之。
另外這支小惠惠Mini應該算是小惠惠的妹妹機吧,官網的日文上有寫著可靠的妹妹。且身高只有8.5cm,正常版的小惠惠身高則是11.5cm。

26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模型.天下無雙大將軍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POP UP PARADE 時崎狂三 制服Ver. L size,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