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3-14 00:55

高人氣輕小說&動畫遊戲化 PSP《學生會的一存Lv.2 PORTABLE》發售日為6月20日!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改編自輕小說的同名作品的PSP用遊戲軟體《學生會的一存Lv.2 PORTABLE》角川GAMES正式公佈遊戲的發售日期為2013年6月20日。在價格方面通常版為6300日幣,而附有掌機便攜包、手機吊飾套組以及Volice CD的限定版為8400日幣(以上價格均已含稅)。作為通常版與限定版的共同初回限定特典為以學生會成員們為主題的PSP用自訂主題。
  


本作品是來自於富士見Fantasia文庫(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上所連載,由葵 せきな老師所著作的高人氣輕小說《學生會的一存》的遊戲化。原作內容是描述著在私立高中碧陽學園裡,因人氣投票而成為學生會成員的美少女們與靠著在考試中拿到全校第一名而成為學生會成員的男主角・杉崎鍵,他們在學生會教室裡不斷打屁閒聊的故事。而本作的遊戲標題會取名為“Lv.2”,似乎是和正在播放中的TV動畫第二季《學生會的一存Lv.2》有某種關係的樣子。

本作遊戲內容是描述著“由碧陽學園學生會的學生會成員們自己開會討論著這部作品「遊戲化」 ”,像《學生會的一存》的後設小說的原創故事。
所有角色除了是全語音化外,在學生會教室裡也可透過本作的獨有系統「杉崎EYE」 ,從各種角度來觀測大家閒聊中的樣子、以及將那些神秘的角色卡片給收集起來並組成套牌的話,就會發生「妄想事件」,遊戲裡頭充滿著如此豐富的要素。

                   學生會 會議中的樣子

                   杉崎EYE 開始

                   杉崎EYE發動後,可以從各種角度來觀察學生會


                   卡片入手畫面

               事件畫面




<限定版特典>

限定版內容有三大特點+初回特典!

(1)「保護する生徒会」便攜包
就連深夏的拳頭也無法破壞?用堅固的EVA素材所製成的雙面全彩的便攜包。
便攜包的規格大小可說是任何掌機都能收納進來的大小。

(2)「繋がる生徒会」後宮手機吊飾套組
將可實現和真冬的成為一對的!?學生會成員們SD造型化的特製手機吊飾套組。
可以和自己喜歡的角色搭配在一起。

(3)「携帯する生徒会」Volice CD
知弦的陰謀的原創CD?裡頭收錄著由學生會成員們圍繞在遊戲化上的話題的Volice CD。

[初回封入特典]
「壁紙になった生徒会」 自訂主題(限定版/通常版共通)
限定版與通常版都會附贈以學生會成員們為主題的PSP用自訂主題的下載碼。


遊戲名 學生會的一存Lv.2 PORTABLE
遊戲公司 角川GAMES
對應主機 PSP
發售日 2013年6月30日
價格 限定版8,400日幣/通常版6,300日幣(以上價格均已含稅)
類型 妄想ADV
相關連結 《學生會的一存Lv.2 PORTABLE》遊戲官網










以上報導內容來自4Gamer的報導

(C)2012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書房/新・碧陽学園生徒会 (C)2013 角川書店

75

4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15 osu!mania日記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千二百一十九回 第二位英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