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2-08 00:50

劇場版作品《ハル》宣傳預告、主要聲優公佈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劇場版作品《ハル》是由Production I.G的分社WIT STUDIO所製作,同時也是WIT STUDIO的首部劇場版作品,WIT STUDIO即將於2013年春季放送動畫《進擊的巨人》,加上母社IG的協力可說是間相當看好的製作公司,然而這次他們首次擔當製作的劇場版動畫《ハル》即將於2013年6月8日公開於日本各戲院放送。

故事大綱:
和同作一樣以近未來的東京為舞台,因吵架而離開的愛人「ハル」,在飛機事故中失蹤(死亡)了。為了讓「くるみ」回復以往的笑容,把他和跟ハル非常相似的人型機器人Q01「機器春」放在一起生活,以此為開端的故事。

官方主視覺圖


預告

Staff
監督:牧原亮太郎
腳本:木皿泉
角色原案:咲坂伊緒
動畫角色製作/総作画監督:北田勝彦
小物設定/作画監督:長谷川ひとみ
作画監督:加藤寛崇、野崎あつこ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美術設定:塩澤良憲
色彩設計:藤田裕子
音樂:大島 ミチル
動畫制作:WIT STUDIO
製作:ハル製作委員会

Cast
ハル:細谷佳正
くるみ:日笠陽子

主題曲
『終わらない詩』,歌:日笠陽子

《ハル》官方網站
http://hal-anime.com/

相關劇場放送見此:
http://hal-anime.com/theater.html

ⓒ2013 ハル製作委員会

62

4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場版總集篇孤獨搖滾! Re:》釋出新角色視覺圖!

[達人專欄] 《搖曳露營△》書籍開箱 / 劇場版首周特典小冊子及場刊

「水島精二×虚淵玄」全新劇場版《楽園追放 心のレゾナンス》海報&預告出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