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2-07 00:27

MegaHouse《亞庫艾里翁 EVOL》柚葉·蘇爾 模型 預定6月推出

作者:八草

  《亞庫艾里翁》系列新作《亞庫艾里翁 EVOL(日語:アクエリオンEVOL),是以前作故事過了 1 萬 2 千年後的未來世界作為舞台,全新登場的角色將會搭乘新型的亞庫艾里翁,與來自異次元的敵人們作戰,作中舞台所在的街道是以未來的香港為概念進行設計。為一部日本SF機器人動畫,是2005年作品《亞庫艾里翁》的續篇作品,而作品依舊由 河森正治擔任原作與總監督,並由曾執導《歡迎加入NHK》、《櫻花大戰 巴黎篇》等作的 山本裕介擔任監督,系列構成 岡田麿里曾為《GOSICK》、《未聞花名》等作撰寫劇本。動畫於2012年1月8日開始播映,2012年6月24日播畢,共26話。





  柚葉·蘇爾(ユノハ·スルール,聲優為小倉唯),為最年輕而且容易害羞的一名的Element能力者。Element能力為光學透化,因害羞的緣故,常常把自己變透明才活動。經Aquarion的增幅後可使機體全身短時間內覆蓋光學迷彩,完全迴避光學攻擊,同時完全無法通過質量或熱源探測。完成不動·尊的「墓穴特訓」以後使她力量變得更強,可以使機體和帶著的兩架Vector戰機全身長時間內覆蓋光學迷彩,並可使她接觸物體(例如戰機)的時候只需要一念之間就讓它都隱藏在隱形效果以下最長持續半天時間以內。但另一方面,不動指其能力暴走有可能造成個體的完全消失。






  這次是由MegaHouse所推出,製作上利用到動畫的場景,打造出具有嬌羞氣息的女孩兒,令粉絲們感到驚訝。經常抱著青蛙形狀的絨毛玩具,她將其稱之為「小玉」,被安迪稱之為「綠貓」。但因常處於透明狀態,故旁人看起來就像是絨毛玩具自己在動。由於MIX被捕獲,因此她與阿瑪塔等人在第19話潛入Altair。不在Vector戰機旁等待而是跟隨阿瑪塔等人是為了看看基恩出生的星球。在來到Altair以後受到「夏娃的詛咒」所影響,喉嚨就一直很不舒服,其後言行舉指和身體都逐漸地出現男性化的跡象。男性化的跡象直到回到Vega以後中止。


















  • 商品名:MegaHouse《亞庫艾里翁EVOL》柚葉·蘇爾 模型
  • 大小:全高約115mm
  • 價格:7,350円(含稅)
  • 發賣日期:2013年6月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明日方舟》阿米婭 報童Ver. 預定2024年10月販售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模型】GSC《HaneAme雨波 SINFUL NUN罪惡修女》所羅門72柱 天使克羅賽爾 預定2025年2月販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