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0-20 00:01

MEDIA FACTORY《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猿渡銀兵衛春臣 模型 預定明年3月推出

作者:八草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日語: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簡稱「哥哥有愛(おにあい)」。)是MF文庫J出版的輕小說系列,作者鈴木大輔,插圖閏月戈。日本於2010年12月由MF文庫J(Media Factory)出版發售;中文正體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簡體版譯名為《我與親愛哥哥的日常》(但在愛好者間常使用原名「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由天聞角川代理發行。動畫於2012年10月新番正式上映。





  猿渡銀兵衛春臣(猿渡 銀兵衛 春臣(さわたり ぎんべえ はるおみ),聲優為下田麻美),秋人在京都時的友人。在秋人轉學後隻身轉學到同一個學校。轉學後,在嵐的說服下擔任學生會的會計。有著男性化的姓名與言談語調(即所謂的僕少女),但卻是女性,髮型為北歐系的銀髮妹妹頭。





  這次是由MEDIA FACTORY所推出,委由amiami代為販售,製作上,利用到動畫裡面的情景,打造出令粉絲都感到驚嘆的美人胚兒。本家猿渡家為傳統的經商世家,因家族的慣例被作為男孩子教育著,並需過著近乎白手起家的日子。經常對秋人異於常人的遲鈍感備受驚訝,且每次皆為此嘟嘟噥噥地生氣起來。對象棋與填字遊戲此類老氣的遊戲深受其趣。蛋糕愛好者,其中特別嗜愛蒙布朗蛋糕。





















  • 商品名:MEDIA FACTORY《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猿渡銀兵衛春臣 制服模型
  • 價格: 7,140円(含稅)
  • 大小:1/8(全高約170mm)
  • 發賣日期:2013年3月

9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AnimeJapan 2024 隨意走走

實體轉蛋「紋章士の指輪」12種全部入手簡易心得

我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