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9-20 23:14

我所知道的世界正在改變――《軍火女王PERFECT ORDER》宣傳影像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由 高橋慶太郎 老師所作目前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且單行本銷售累計 160 萬本的人氣漫畫作品《軍火女王》預計十月推出第二季動畫作品《軍火女王PERFECT ORDER》。官方也公開了相關的主題曲情報和宣傳影像。


  《軍火女王》故事描述因戰爭、武器而失去雙親並憎恨著有關一切的元少年兵「約拿」,在神的惡作劇之下他成為了武器商人「冦寇」私人部隊的一分子並在世界各地旅行、奔走於戰場之間的故事……。

  動畫《軍火女王PERFECT ORDER》片頭曲由為《加速世界》《灼眼的夏娜III Final》等知名作品主題曲作詞的 黑崎真音 主唱,片尾曲則是由曾和 麻枝准 合作推出專輯的 網路女歌手Yanaginagi(やなぎなぎ) 擔任;相關的單曲分別預計在 2012 年 10 月 17 日和 11 月 07 日發售。






≡ STAFF ≡
原作:高橋慶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
監督:元永慶太郎
系列構成・腳本:黒田洋介
設定考証:白土晴一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中村和久
銃器設計:森賢
道具設計:岩畑剛一
美術監督:高峯義人
色彩設計:佐藤美由紀
3D導演:相馬洋
撮影監督:染谷和正
編集:後藤正浩
音響監督:えびなやすのり
音樂:岩崎琢
製作人:小倉充俊、岡本順哉、岩佐岳
動畫製作人:吉川綱樹
動畫制作:WHITE FOX
製作:ヨルムンガンド製作委員会


≡ CAST ≡
蔻蔻  :伊藤靜
約拿  :田村睦心
雷姆  :石塚運昇
法爾梅 :大原沙耶香
威利  :乃村健次
R   :小西克幸
毛   :四宮豪
烏戈  :勝沼紀義
魯茲  :羽多野涉
東條  :箭內仁

動畫《軍火女王PERFECT ORDER》官方網站
(C)2012 高橋慶太郎・小学館/ヨルムンガンド製作委員会

56

4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譁然!!女裝小婊砸對大佬騙吃騙喝!!

2024-3-17的迷因增刊號

[訂閱]我要當空姐第1375話後續妄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