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21-10-14 15:41

華擎科技公布 AMD Radeon RX 6600 系列顯示卡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華擎科技推出全新採用 AMD 最新的 7nm 製程與 AMD RDNA 2 架構 AMD Radeon RX 6600 圖形處理器的顯示卡系列,支援 DirectX 12 Ultimate、硬體加速光線追蹤功能、HDMI 2.1 與 PCI Express 4.0 匯流排等多樣最新標準,並搭配高速 8GB GDDR6 顯示記憶體。此外,AMD Radeon 電腦遊戲現已支援 WINDOWS 11 系統。
 
  • image
 

華擎 AMD Radeon RX 6600 Challenger D 8GB OC 顯示卡

 
  主流的華擎 AMD Radeon RX 6600 Challenger D 8GB 顯示卡,導入了最新的 7nm 製程與 AMD RDNA 2 架構,並且配備雙風扇散熱器,搭配能提供大風量的自家 Striped Axial Fan 條紋軸流扇,以及可最大化導熱接觸面積的 Ultra-fit Heatpipe 超貼合熱導管,最大限度地擴大熱接觸面積,提供卓越的熱效率。金屬背板加強了顯卡的結構,高品質的超合金顯卡組件提高了穩定性,而出廠預設的超頻設置則提供了更高的性能。
 
  • image
 

華擎 AMD Radeon RX 6600 Challenger ITX 8GB 顯示卡

 
  華擎 AMD Radeon RX 6600 Challenger ITX 8GB 顯示卡配備獨特的單風扇 Challenger ITX 散熱器,搭配能提供大風量的大尺寸自家 Striped Axial Fan 條紋軸流扇,以及可最大化導熱接觸面積的 Ultra-fit Heatpipe 超貼合熱導管,以緊湊的外形提供出色的熱效率,以及採用 Supper Alloy Graphics Card 料件讓顯示卡在長時間運作下更穩定。
 
  • image
 
※產品規格若有後續變更,將不會另行通知。

標籤:

#華擎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