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21-09-03 16:33

Animax 頻道 9 月播出《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影宅》等動畫

(廠商 Animax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九月起 Animax 頻道安排多部大家喜愛的女孩作品,陪伴大家一起歡慶中秋佳節。有奇幻神祕系女孩《影宅》、乖巧溫暖系女孩《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可愛萌系女孩《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 LV MAX》、冒險俠女系女孩《半妖的夜叉姬》、戀愛鬥智系女孩《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等。
 
 
  Animax 頻道在 9/26 起每晚 10:30 播出全台電視首播奇幻懸疑番《影宅》,本部作品改編自周刊 YOUNG JUMP 的連載漫畫,並由 CloverWorks 動畫製作,聲優卡司陣容 - 鬼頭明里、筱原侑、佐倉綾音、酒井廣大、川島零士。故事講述在一個遙遠的深山豪邸莊園之中,住著一群與世隔絕的貴族。「影家人」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漆黑外表,焦慮時甚至會噴出煤灰。活潑開朗的艾蜜莉則是一具剛創造出來的「活人偶」,她服侍的主人是說話輕柔的凱特。儘管兩人個性天差地遠,艾蜜莉可仍然悉心照料主人需求。隨著日子過去,她遇到了其他活人偶以及他們的主人,也終於發現了創造出活人偶的真正目的。在這宅邸中,兩位女孩艾蜜莉和凱特的主僕互動日常,階級與秘密的設定特別且有奇特的世界觀,都讓整部動畫更增添一絲神秘色彩。
 
 
  每年九月第四週星期日為「國際女兒節」,目的是希望消除對於生女孩的歧視,促進男女平等。為了慶祝「國際女兒節」和「中秋節」,Animax 頻道推出一系列多種風格女孩兒動畫作品。首先登場的是 9/7 起每晚 8:30 播出《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劇情講述超強冒險者青年「迪爾」,在意外遇上神祕魔族少女「拉提娜」後成為其養父,並一同展開一場奇幻冒險。相信拉提娜的懂事乖巧、善解人意等溫暖特質,絕對讓你嘴角上揚暖心過節。接續登場的是 9/19 起每晚 8:30 播出《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 LV MAX》,本作品講述過勞死的相澤梓,轉生許願成為長生不老的魔女,並改名亞梓莎,實現了她想過著長久慢活的願望。300 年靠著狩獵史萊姆來獲取生活費、賺取經驗值。某天到村子裡時得知自己是世界最強的 LV MAX,不只冒險家們感興趣,還有眾多萌系女孩登門挑戰 – 龍族少女、史萊姆雙胞胎女兒、精靈徒弟、幽靈小妹等,原本悠哉的獨居生活頓時之間如同節慶時家人團聚般的熱鬧非凡。最後壓軸登場的動畫為《犬夜叉》的續作《半妖的夜叉姬》,於 10/1 起每晚 8:30 播出,由犬夜叉和殺生丸的女兒們永遠、剎那、諸刃為主角,快這幾名冒險俠女系女孩展開一段冒險。
 
  最後再帶給大家 9/2 起每晚 10:30 播出的戀愛鬥智系女孩《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兩季連播。先告白的人就輸了,在名門菁英雲集的秀知院學園里,高中部學生會副會長的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備受大家矚目。兩人雖暗中相互愛慕,卻因自尊心過高無法變得坦率,反而開始絞盡腦汁力求讓對方先表達愛意。從此,兩人間的一場場精彩又搞笑的戀愛頭腦戰,每日不停歇地在上演著。第 67 屆學生會的任期即將結束,再加上他們被分配到不同班級,輝夜和御行在學校里相處的時間也逐漸變得越來越少,戀愛鬥智系女孩四宮輝夜能夠贏得這場勝利嗎?
 
 
  Animax 頻道也準備了「MAN」味十足的作品《炎炎消防隊》,9/12 起每晚 9:30 Animax 頻道兩季連播,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大久保篤繪畫的少年漫畫同名作品,熱血豐富的故事及 David Production 動畫上的高水準呈現都讓整部作品話題不斷,故事講述在遙遠的未來,強烈的火焰和空間扭曲導致多數國家崩塌,許多倖存者因此移入東京皇國居住。然而這個世界中,部分人類會自燃變成「焰人」,為了對抗「焰人」造成的災難,東京皇國建立了「特殊消防隊」來保護人類。Animax 頻道兩部馬拉松動畫皆有雙聲道配音。
 
  「Animax 瘋狂送一夏」看電視抽好禮活動反應熱烈參與人數眾多,本週進入尾聲獎品再加碼,本週四五六日晚上 6 點到 12 點,準時收看 Animax 頻道,眾多動漫週邊模型公仔、全套漫畫、授權拼圖、電競滑鼠墊、輕小說、抱枕和 Animax 吉祥物 OO-Kun 授權商品等你來拿,活動到 9 月 5 日為止。
 
 
《影宅》:9/26起 每晚10:30 (重播時間:隔天03:30 & 06:30 & 15:30 & 22:00)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9/7起 每晚 8:30 (重播時間:隔天01:30 & 11:30 & 17:30 & 20:00)
《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LV MAX》:9/19起 每晚 8:30 (重播時間:隔天01:30 & 11:30 & 17:30 & 20:00)
半妖的夜叉姬》:10/1起 每晚 08:30 (重播時間:隔天01:30 & 11:30 & 17:30 & 20:00)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兩季連播:9/2起 每晚 10:30 (重播時間:隔天 03:30、06:30、15:30、22:00)
炎炎消防隊》兩季連播:9/12起 每晚 9:30 (重播時間:隔天 02:30、08:30、12:30、21:00)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75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動畫 #animax

相關新聞

留言(3)

猜你喜歡

Animax 頻道 1 月份節目情報公開《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
Animax 頻道 2022 農曆新年頻道節目資訊公開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2
Animax 頻道 3 月將推《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4
9
ANIMAX 頻道發表寒假檔期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等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
動畫瘋 2024 春季新番推出《無職轉生》《鬼滅之刃》《轉生史萊姆》《搖曳露營》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606
258
二次元創作自由與兒少權益並重 衛福部邀各界交流 將調整現行處理流程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11
458
動漫工會與 ACGN 創作權益推動協會拒為衛福部新聞稿背書 捍衛二次元創作自由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160
436
2024 年春季新番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狼與辛香料》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78
139
MAPPA 宣布推出原創新作《全修。》描繪新銳動畫導演的逆境故事
動漫 | 全修。
132
113
「自由與權益—2024 ACG 創作者議題論壇」聚焦動漫畫創作自由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75
29
《鬥陣特攻 2》與知名動畫《星際牛仔》合作 13 日登場 新公開實機遊戲影片
多平台 | 鬥陣特攻 2
12
27
動畫《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伊草遙香」角色介紹宣傳影片公開
動漫 | 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
39
6
「自由與權益—2024 ACG 創作者議題論壇」討論內容概要整理節錄分享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30
17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守貞之道 2》於今日正式上線
WEB | 格里爾的賢者時間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守貞之道 2(Html 5)
4
3
《鬥陣特攻 2》與《星際牛仔》合作限時展開 完成挑戰可解鎖愛因火爆鋼球傳奇造型
多平台 | 鬥陣特攻 2
4
7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