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8-31 11:15

【模型】KADOKAWA《偵探已經,死了。》原作版 希耶絲塔 貓耳女僕ver.,開放預購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日本 KADOKAWA 公司宣布,將推出輕小說作品《偵探已經,死了。》中,女主角「希耶絲塔」的 1/7 比例模型。


       出自 KADOKAWA 的《偵探已經,死了。》,女主角「希耶絲塔」化身為 1/7 比例模型。以刊登於 2019 年發行的《偵探已經,死了。》,第一集初回特典用 Umibouzu 的插畫為原圖製成模型。有點傲嬌且臉頰微微泛紅,以及看著這邊的表情等等,完整重現她可愛的模樣。快來把原作版的「希耶絲塔」帶回家吧!




      此外,「電擊屋」、「KADOKAWA 線上商店」以及「ebten」等店家有同時推出 KADOKAWA 特別套組,套組將附贈「桌墊」特典。


KADOKAWA 特別套組特典
桌墊

※桌墊將與商品一同寄送。
※圖片為示意圖。


  KADOKAWA《偵探已經,死了。》1/7 比例模型 原作版 希耶絲塔 貓耳女僕ver.,預定將於 2022 年 6 月發售。價格部分,一般版建議售價為 17,380 日圓、KADOKAWA 特別套組建議售價為 19,800 日圓(上述價格均含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原作版 希耶絲塔 貓耳女僕ver.
.作品名稱: 偵探已經,死了。
.製造商 : KADOKAWA
.分類 : 1/7 比例模型
.建議售價:
一般版:17,380 日圓(含稅價)
KADOKAWA 特別套組:19,800 日圓(含稅價)
.發售日期: 2022 年 6 月
.商品規格: PVC 製塗裝完成品・1/7 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 210 mm
.原型製作/色彩: 松田Model (Fundoshi)
.企劃: MF文庫J編輯部
.製作: KDcolle (KADOKAWA Collection)
.發售商: KADOKAWA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Good Smile Company 商品介紹頁面

©二語十 イラスト:うみぼうず

85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甚麼都不想做(2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