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1-08-13 15:17

《Deep Insanity ASYLUM》公開 4 名角色及聲優情報

(GNN 記者 Jisho 報導)

  SQUARE ENIX 旗下多媒體企劃《Deep Insanity》的新作 RPG《Deep Insanity ASYLUM(ディープインサニティ アサイラム)》(iOS / Android)於今日公開 4 名角色及聲優情報。
 
image
 
  多媒體企劃《Deep Insanity》集結了電視動畫、漫畫、遊戲,所有作品採用共通的世界觀,透過各媒體來描述不同時間軸的故事。其故事以近未來為背景,講述全地球蔓延著神秘的昏睡病「藍道魯夫症候群(ランドルフ症候群)」,其原因被認為是出現在南極的巨大地底世界「Asylum(アサイラム)」所造成,人們也在此發現與地上不同的異形生物群及未知資源。為了解決「藍道魯夫症候群」,又或者是想利用生物群的基因及地下資源謀取巨大財富,人類們賭上性命與靈魂往地下潛行。
 
 

四名角色及聲優情報公開

 
 
  • image
    為拯救患上藍道魯夫症候群的妹妹,以及解開昏睡病的謎團而前往 Asylum。
    「總覺得。在這 Asylum 的某處,能與妹妹相會。」
 
  • image
    受主人公「烏・伊諾汨內塔斯」之命,前往南極前線擔任現場指揮官。
    「指揮官的命令是絕對的。把這句話給我記在腦海裡。」
 
  • image
    從地面上輔佐潛入 Asylum 的主人公「烏・伊諾汨內塔斯」的領航員。
    「去收集遺傳基因的情報吧!」
 

 

Deep Insanity ASYLUM

5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51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