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8-06 13:38

【模型】WING《轟炸少女》瑟琵雅 預定2022年5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WING 模型製作,出自大型電玩、PC線上的《轟炸少女》中宣揚愛的怪力女之原創系角色「瑟琵雅」商品化登場!於6號開始正式預購中,發售日預計為明年5月!


無限愛的傳道修女——瑟琵雅‧貝爾蒙多。
出自電玩遊戲《轟炸少女》,擁有貝爾蒙多家族血統的吸血鬼獵人「瑟琵雅」登場。重現使出貝爾蒙多的家族武器“Vampire Killer”,帶著仁慈微笑將愛注入到獵物們身上的模樣。全高為約26公分的大份量模型,忠實重現與同系列作品轟炸少女之間威脅性的體格差異。綁在腰上的罩裙可自由穿脫,敬請欣賞瑟琵雅的豐滿身材。


▲圖右的「阿葵亞」為9月發售






▲「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33」展示商品,圖僅供參考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瑟琵雅
作品名稱
轟炸少女
製造商 WING
分類 1/6 比例模型
價格 25,300日圓 (含稅)
發售日期 2022/05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品・1/6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支架・全高:約260mm
原型製作 Hokke
色彩 廣瀨裕之 (Decomas Lab)
發售商 WING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來源:GSC官網


◆相關商品


©Konami Amusement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44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孤獨搖滾!》黏土人 後藤一里 承認欲求怪獸Ver.,開放預購中!

動畫《青春之箱》釋出新視覺圖「アオハコ姿勢」等資訊

動畫《為何我的世界被遺忘了?》釋出概念宣傳影片與追加角色 預定 7 月開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