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7-13 11:41

動畫《LoveLive! SuperStar!!》釋出插入歌「未来予報ハレルヤ!」音樂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並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電視動畫《LoveLive! SuperStar!!》,官方在今(13)日釋出了插入曲「未来予報ハレルヤ!」音樂影像。


  早前於官方網站 音樂頁面 所公布,預定在 2021 年 8 月 25 日發售的 新單曲 A,其內容之一的電視動畫插入歌曲系列第一彈將收錄「未来予報ハレルヤ! / Liella!」,官方於 YouTube 頻道 釋出了音樂影像,其餘收錄歌曲會持續在動畫中來揭曉。


  《LoveLive! SuperStar!!》描述,『私立結丘女子高中』位於 表參道、原宿,以及 青山 三個街道之間所新設立的學校當中,初次迎來的入學生們逐漸陸續的到來。沒有歷史、沒有學長姐、名字也完全沒有人知道,任何事物皆無的新設立學校內,以『澁谷かのん』為中心的五位少女們和 "校園偶像" 相遇了。「我、我果然還是喜歡唱歌!歌唱的話就宛如...能實現某種事物!!」還只是微小群星們的巨大夢想相互重疊著――。全部仍是空白卻擁有無限可能性的她們與「大家一起實現夢想的故事」。展翅飛翔吧。屬於我們的 LoveLive!

  動畫《LoveLive! SuperStar!!》現正於日本 NHK Eテレ 以及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 等平台播出中,更多關於動畫《LoveLive! SuperStar!!》的詳細內容還請至 官方網站 以及《LoveLive!》系列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動畫《LoveLive! SuperStar!!》插入曲單曲第一彈

發售日期:2021 年 8 月 25 日(三)
商品價格:¥1,650 日圓(10% 含稅)/ ¥1,500 日圓(未稅)

形態 ① 商品編號:LACM-24141
形態 ② 商品編號:LACM-24142

演唱歌曲:Liella!
     澁谷かのん(CV.伊達さゆり)
     唐 可可(CV.Liyuu)
     嵐 千砂都(CV.岬 なこ)
     平安名すみれ(CV.ペイトン尚未)
     葉月 恋(CV.青山なぎさ)

【収録内容】
1.未来予報ハレルヤ!
 作詞:宮嶋淳子
 作曲:EFFY
 編曲:山下洋介
2.標題未定
3.標題未定
4.未来予報ハレルヤ!(Off Vocal)
5.標題未定(Off Vocal)
6.標題未定(Off Vocal)

【初回生産特典】
・ 活動參加抽選券 A
・封面貼紙(隨機封入 Superstar Ver.)

【相關連結】
LoveLive! SuperStar!!官方網站
LoveLive! SuperStar!!官方 Instagram
LoveLive!》系列 官方網站
LoveLive!》系列 官方推特
LoveLive!》系列 官方 YouTube 頻道

©2021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7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04/13 鈴原希實照片網址區Part4

2024/04/13 藪島朱音個人照片

2024/04/13 在別人的社群網站出沒的大熊和奏Part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