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馬娘 漂亮賽馬》公開「成田白仁」新主線並推出新馬娘「 富士奇蹟」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1-07-12 03:16:47 | 巴幣 8 | 人氣 7461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馬娘 漂亮賽馬(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在07/11的付費(憑券)現場活動「Twinkle Holiday」公佈了新主線故事、新一波馬娘卡池以及支援卡池。




        新主線故事『滾り、渇望す』是以「Rigil」隊的成田白仁(ナリタブライアン)為主角所描繪的劇情故事,同時追加成田白仁的Solo樂曲以及主線通關獎勵支援卡SSR「[Two Pieces]ナリタブライアン」

主線故事第4章『滾り、渇望す』

主線通關獎勵支援卡SSR「[Two Pieces]ナリタブライアン」

        而7/12開始的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 ★★★ 富士奇蹟 [シューティンスタァ・ルヴュ]フジキセキ :他是會溫柔地牽起任何一位的手,走帥氣風格的藝人。在馬娘之間非常有人氣,但並非擅於花言巧語,而是親身助人。任職栗東寮寮長。想要像舞台女演員的媽媽一般,期望以比賽帶給大家同等的感動。在那前方──將要達成的是幻之三冠。


富士奇蹟

★3 富士奇蹟 [シューティンスタァ・ルヴュ]フジキセキ 立繪

        新支援卡池PU角色則為 SSR 目白賴恩 [爽快!ウイニングショット!]メジロライアン 以及 SR 目白雅丹 [その心に吹きすさぶ]メジロアルダン


目白賴恩 目白雅丹

SSR 目白賴恩 [爽快!ウイニングショット!]メジロライアン

SR 目白雅丹 [その心に吹きすさぶ]メジロアルダン

        同時也預告了新功能「特別移籍」,實施期間為7/12台灣時間11:00到7/20台灣時間10:59。移籍是將在馬娘 漂亮賽馬中育成好的角色送走的功能。特別移籍則是依照NPC的要求將符合特定條件的馬娘移籍可以得到 金幣 (マニー) 、 支援點數 (サポートPt) 甚至是 馬娘碎片 (ピース)


特別移籍①

特別移籍

        接著還預告了次期 冠軍大會 (チャンピオンズミーティング) 的 巨蟹座盃 (キャンサー杯) ,並追加可以獲得金幣和★3初始馬娘券的限定任務『特雷森學園特別 名訓練師之道!』。

冠軍大會巨蟹座盃

限定任務『特雷森學園特別 名訓練師之道!』

        最後則發表了正在開發新的育成系統 青春盃[暫譯] (アオハル杯) 。

青春盃



創作回應

大中天
誰會在半夜三點看馬娘情報啊
2021-07-12 03:34:19
時空魔女一侑子
你跟我XD
其實18:15就有公告了,只是我24:00才下班抱歉~
2021-07-12 03:36:43
天天天天
派大星:好棒,三點了
2021-07-14 12:28:20
奧爾洛斯
說實話 我覺得賴恩的SR卡還比這張新的SSR好用
2021-07-15 21:08: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