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7-05 22:42

《賈希大人不氣餒!》動畫公開片頭曲「Fightin★Pose」音樂影像

作者:楓月

由 昆布わかめ 所著,於 SQUARE ENIX 旗下雜誌「月刊ガンガンJOKER」所連載的漫畫作品《賈希大人不氣餒!》,日前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官方近日公開片頭曲「Fightin★Pose」音樂影像,將於 2021 年 8 月 11 日發售。




  預定將於 8 月 11 日發售的 小倉唯 個人第 14 張單曲「Fightin★Pose」,分為 期間限定盤 以及 通常盤 兩種類型,CD 內除了收錄了標題曲「Fightin★Pose」、「ハートフォレスト」兩首曲目 ,而 期間限定盤特典 則是收錄了標題曲「Fightin★Pose」的音樂影像 以及 幕後花絮。



小倉唯 14th SingleFightin★Pose
發售日期:2021 年 8 月 11 日
<期間限定盤>
商品編號:KICM-92096
商品價格:¥1,800 日圓 + 稅

<通常盤>
商品編號:KICM-2096
商品價格:¥1,200 日圓 + 稅
収録内容
1. Fightin★Pose
 作詞:小倉 唯・KIKUE
 作曲:雨漏りP
 編曲:藤田卓也
 *電視動畫《賈希大人不氣餒!》第一季度片頭主題曲
2. ハートフォレスト
 作詞:磯谷佳江
 作曲:小野貴光
 編曲:小野貴光
 *智慧型手機遊戲《明日方舟》印象歌曲
3. Fightin★Pose off vocal ver.
4. ハートフォレスト off vocal ver.

★期間限定盤特典★
・「Fightin★Pose」MUSIC VIDEO
・<Fightin★Pose>MAKING



8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寿美菜子 1st EP《Curious》06 Golden hour

【Live●音樂分享】Reol ASIA TOUR "UNBOX" in TAIPEI第133次心得(附歌單)

【Vtuber 狐狐】來分享快樂的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