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20 07:14

NHK特攝劇《超速殘疾英雄 剛狄恩》情報公開

作者:曉之闇

《超速殘疾英雄 剛狄恩》是NHK以殘疾運動為題材來打造的本格特攝,預定於6月26日、7月3日、7月10日播出,全三話。


高中生-森宮大志是名輪椅運動員,他在前田徑選手的指導,以及親朋好友的支持下朝頂點奮鬥。某天,大志碰上墜落地球的外星人-古烏,而巨大怪獸緊接著襲來。大志從古烏手中獲得變身器,化為超級英雄「剛狄恩」挺身而戰。


參予演出的有《假面騎士時王》奥野壯、《特攝GAGAGA》小芝風花、《超人力霸王帝納》鶴野剛士、《地球戰隊》水野美紀...等,導演和編劇也都負責過《超人力霸王系列》,陣容可說相當豪華啊!!!

CAST
森宮大志:奥野壮
深井京:小芝風花
森宮源:つるの剛士
ラルー:水野美紀
フォス:林カラス
清名理央:中村守里
坂本元男:和田聰宏
若林裕也:久保田武人
赤城ミキ:青山祥子
モーメン:ブリーズ
樋口政幸:樋口政幸(本人)

STAFF
脚本:まなべゆきこ、小林弘利
プロデューサー:荻野友大
演出:辻本貴則
官網:https://www.nhk.jp/p/ts/W6W5WRRLZ2/?cid=orjp-dramat-210507-1200

9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製遊戲】分享自己作的網頁小遊戲

【ゴゴゴ】彌香(2024.3.27)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