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5-14 14:13

【模型】 eStream《少女前線》索米KP-31 幸福使命 ver.1/7模型 預定2022年4月發售

作者:夢想中獎過躺平的生活


2021年5月14日 eStream 推特公佈,由模型廠(株)アルファサテライト製造生產SHIBUYA SCRAMBLE FIGURE系列,作品為散爆網路開發的的手機遊戲《少女前線》以花嫁皮膚 索米KP-31 幸福使命 ver. [原画:Anmi  ] 重傷姿態插圖1/7比例模型商品化登場,預定2022年4月發售。


【商品圖】















商品資訊

商品名:少女前線索米KP-31 幸福使命  ver.
尺寸:1/7比例 PVC製塗裝完成品
:高234mm×寬度212mm×進深 178mm
予約期間:2021年5月14日14點00~2021年7月30日22點59分
原型:Design COCO(Art Director:CHIGA)
彩色:Design COCO(Art Director:CHIGA)
ディレクター:ミカケ
製造:(株)アルファサテライト
販售元:(株)eStream
價格:26,950日圓(含税)
發售日:2022年4月
原画:Anmi

署名表記:(C) SUNBORN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
(C) SUNBORN Japan Co., Ltd.


商品介紹連結

商品資訊連結



37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K模型上色【Fate】白貞德

吉德 x design coco 兔田佩克拉 1/4日本人偶 短開箱

[敗家] MGSD 獵魔鋼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