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16 15:21

【試玩】真實3D戰場的國戰遊戲《鴻圖之下》

作者:落葉歸根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這次來試玩的是《鴻圖之下》,這款遊戲之前消息放出來可是宣稱擁有最真實的3D無死角的戰爭畫面,這就來帶各位看看這款遊戲。
 
(代言人是張菲大哥!!)
 
  遊戲本身是以三國為背景的SLG戰爭策略遊戲,初始我們需要從八大區域中挑選一個做為初始興起之地,分別為涼州、益州、交州、揚州、徐州、青州、幽州、并州,這八大區域的地形特色都不太一樣,涼州跟并州的地形多為大荒沙漠,益州、青州跟幽州的地形多為雪原,交州的地形多為森林,揚州跟徐州的地形多為平原。
 
(該拿出歷史課本複習一下了XD)
 
  在地形的呈現上也不馬虎,除了森林、平原、雪原、山脈、河流、荒漠之外,遊戲還會根據時間有不同的天氣變化,會出太陽、會刮風、會下雪、還會下雨,不同的天氣也是會影響戰爭的過程唷。
 
(這雨下得很逼真,只差不會淹水了)
 
  選擇好出生地之後,就開始我們的鴻圖大業,一開始只能從城池周圍的領地開始佔領,每占領一格就能將領土向外擴張一圈,對於之後要攻城或是調度部隊,都是需要在我方領土內執行,所以說擴張領土可是非常重要的。
 
(綠色格子是我方領地)
 
  戰爭策略遊戲最重要的莫過於資源,有資源才能產兵、升級建築,有兵才能佔領領地、攻佔別的城池,佔領領地之後又能生產更多資源、生產更多的士兵,更多的領地、更多的士兵、更多的領地、更多的士兵,就是一直循環增加。
 
(可以選擇放棄低等領地)
 
  有了領地再來就是戰爭了,也就是最前面有提到的,最真實3D無死角的戰爭畫面,不得不說這款遊戲的戰鬥畫面很不錯,比起其他同類型的戰爭策略遊戲,戰鬥過程更為細膩,不管是小兵之間的廝殺、武將之間的較勁,甚至連被擊敗的小兵都是先向後跑才倒下,不像其他遊戲則是直接消失,這些細節都做得很用心。
 
(被擊敗的小兵動作也很正動)
 
  遊戲中的軍團可以選擇三名武將上陣,一名主將、兩名副將,而且遊戲在武將之間的平衡做得不錯,以往玩其他戰爭策略遊戲,常常都是武將陣容很漂亮,但是礙於本身的屬性強弱,導致就只有一些特定武將有機會上場,其他武將都只能當倉管,但《鴻圖之下》幾乎每一個武將都有上場機會,擁有自己的特色技能,武將之間的搭配就顯得更為重要了。
 
(第二天登入的小喬很好用)
 
  目前遊戲開放了三種陣型可以選擇,三種陣型都有額外的屬性加成,並且根據前後排的位置調整,對於戰局的影響也是非常大的。
 
(鋒矢陣可以增加傷害)
 
  還有不得不說的是,《鴻圖之下》的武將模組做得非常好看,每個武將出場都自帶特色,像大喬就腳踩蓮花、在水面上跳舞,而小喬則是用手上細劍揮出墨字,都非常得精美好看。
 
 
 
  如果是喜歡玩SLG戰爭策略遊戲,或是喜歡三國題材遊戲的朋友,我都非常推薦玩這款《鴻圖之下》,剛加入還會有48小時的新手保護期,玩起來輕鬆好上手。

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鴻圖之下|武將小推薦與搶先試玩,超大遼闊400萬公里的地圖到底是怎麼回事?★打寶夥伴★

【鴻圖之下】旗艦級三國沙盤SLG手遊 封測!!Android / iOS | 肯魚

【心得】鴻圖之下初玩到首抽與序號分享|虛寶|禮包|禮品|兌換碼|cdkey|啟動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