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28 12:22

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優等生》釋出加長版宣傳影片,2021 年 7 月起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以優等生深雪為主軸的外傳、預計在 2021 年起開始播映的電視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優等生》。官方就在 28 日這天正式告知動畫將自 2021 年 7 月起開播,並釋出含有全新畫面的加長版宣傳影片。


  魔法——這不是傳說或童話的產物,而是發展至今將近一個世紀的現實技術。今年春天,持有施展魔法能力的「魔法師」培育機構「魔法科高中」,某位少女將入學就讀。容貌秀麗、完美無缺的優等生——她的名字叫「司波深雪」。深雪夢想著和一同入學的哥哥——達也過著親密的高中生活,但擋在她面前的是一科生與二科生——優等生與劣等生的高牆……!?由愛慕哥哥之心更勝親情的妹妹——深雪的視角所鮮活描繪的,另一個「魔法科高中」在此上演。


STAFF
原作:佐島 勤 + 森 夕(KADOKAWA刊)
角色原案:石田可奈
監督:橘 秀樹
副監督:渡部高志
系列構成・劇本:玉井☆豪
角色設定:山本亮友、佐野隆雄
音樂:岩崎琢
動畫製作:CONNECT

CAST
司波深雪:早見沙織
光井穗香:雨宮 天
北山雫:巽悠衣子

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優等生官方網站
©2021 佐島 勤/森 夕/KADOKAWA/魔法科高校の優等生製作委員会

50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達人專欄] 【日常漫畫】姪女認不出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