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赤血沙漠不是MMORPG—對黑色沙漠發展 「影響不大」

傑克遜 | 2021-03-16 21:19:34 | 巴幣 106 | 人氣 8767

《赤血沙漠(Crimson Desert)》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然而它對《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 Online )》的發展 "影響不大"。這個消息直接來自Pearl Abyss America的執行長 Jeonghee Jin,他透露其長期運營的MMO不會因為即將到來的專案而縮短。

長久以來,粉絲們一直認為赤血沙漠是黑色沙漠的MMO續作—但事實並非如此,在最近對Jin的採訪中,我們問到在宣佈赤血沙漠之後,黑色沙漠的開發是否會改變。

「黑色沙漠和赤血沙漠是兩個獨立的專案」Jin說,「赤血沙漠的公佈對黑色沙漠的開發影響不大,黑色沙漠的開發人員仍然會以同樣的節奏繼續更新內容,他們非常注重社群的回饋。另外,由於我們並沒有將赤血沙漠定義為一款MMORPG(而黑色沙漠正是)所以我們為兩款遊戲設定了不同的基準和目標。」

現在我們知道赤血沙漠不是一款MMORPG,而黑色沙漠仍將是 Pearl Abyss 目錄中的主打產品,事實上Jin認為這兩款遊戲都會互相從各自的進展中受益。
「也就是說,我們肯定能從使用自家引擎的多個專案中受益。例如,我們可以在遊戲引擎上試驗各種遊戲挑戰和遭遇,使所有 Pearl Abyss 產品的開發過程更加簡單和快速。」

事實上,黑色沙漠似乎才是可能改變赤血沙漠最終發展的遊戲,Jin提到赤血沙漠將登陸多個平台,而Pearl Abyss在PC和家機上推出黑色沙漠的經驗很可能會幫助團隊想出如何在赤血沙漠上取得同樣的成功。

長話短說—黑色沙漠還會存在很長一段時間。

「我可以自信地說,5年後我們仍然會提供一個偉大的線上遊戲體驗,有很多新的內容...... 並與我們的長期粉絲一起慶祝10周年。」


不專業翻譯

創作回應

花 藝 師
就算不影響,我也不會在回去玩黑沙
2021-03-17 14:49:48
美叮美噹
所有負重時裝買起來
2021-03-17 15:17:22
A
有可能是為了榮耀或鐵血那種戰爭遊戲吧
2021-03-17 15:59:33
(゚∀。)
pubg那時候還不是屌打所有類型遊戲的人數 = =
2021-03-17 16:05:34
可樂果熊搜~
單人 有沒有可能像原神? 黑沙輕鬆玩是還不錯 但是想再上去真的太農了
2021-03-18 00:54: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