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14 05:25

舞台劇《飆速宅男 SPARE BIKE篇~Heroes!!》視覺圖+全員定裝照公開

作者:炎舞


《飆速宅男》是由渡邊航繪製的漫畫,擁有眾多跨媒體作品,預定2021年3月推出舞台劇第15作《飆速宅男 SPARE BIKE篇~Heroes!!》。


故事講述御宅族-小野田坂道升上高中後,意外發現單車的樂趣,因此進入單車競技社。他靠著往返秋葉原鍛鍊的腳力,與夥伴們一起朝高中聯賽優勝而努力...而本作將取自外傳性質的《飆速宅男 SPARE BIKE》。


演員方面,以網紅崛起的曾田陵介將飾演第五代小野田坂道,其他還有田淵累生(巻島裕介)、林田航平(金城真護)、勇翔(福富寿一)、時人(荒北靖友)...等全新的陣容。而系列老將-西田シャトナー負責導演和編劇。

CAST
小野田坂道:曽田陵介
巻島裕介:田淵累生
金城真護:林田航平
福富寿一:勇翔
荒北靖友:時人
東堂尽八:遼太郎
新開隼人:高田舟
待宮栄吉:前田隆太朗
井尾谷諒:田内季宇
石垣光太郎:岡田翔大郎
小関将:君沢ユウキ
糸川修作:伊藤玄紀
寒咲通司:村上渉
パズルライダー:田上健太
パズルライダー:山口拳生

STAFF
原作:渡辺航
演出・脚本:西田シャトナー
音楽:manzo
官方網站:http://www.marv.jp/special/pedal/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3.25)

【文章翻譯】日本補教名師對本國古文的看法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