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儘管沒有新遊戲發佈,但Remedy(綠美迪娛樂)今年的業績卻創下新高

傑克遜 | 2021-02-17 23:03:47 | 巴幣 102 | 人氣 4622

不專業翻譯


Remedy度過了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年,全年收入增長30%,達到4110萬歐元。

這家芬蘭工作室的最新財報顯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12個月營業利潤達到了1320萬歐元—比2019年的650萬歐元增長了一倍多。
在2020年7月至12月未經審計的業績中,公司的收入同比增長35%,達到2410萬歐元,而營業利潤翻了一倍,達到1010萬歐元。

所有這些都是在2020年沒有發佈新遊戲的情況下實現的。
相反的,公司的增長是依靠廣受好評的《Control》持續的成功,該遊戲獲得了新的資料片,並在新的平台和市場上推出。

遊戲登陸了Steam和Xbox Game Pass,雲端版本在任天堂Switch和亞馬遜的Luna服務上推出—再加上Remedy和505 Games在各個平台上發佈了終極版。
正如12月宣布的那樣,《Control》在全球範圍內的銷量已經超過200萬份,特價活動使2020年11月成為迄今為止遊戲銷量最多的月份—距離首發已經過去了15個月。
本月早些時候,該遊戲在Xbox系列X/S和PlayStation 5上推出。

Remedy執行長Tero Virtala在作為財務報告的一部分發表評論時表示,《Control》的成功證明「偉大的遊戲有很長的生命週期」。
他補充道:「在我們繼續支援並進一步推進《Control》的同時,其開發團隊也在逐漸轉向開發一款新的Remedy遊戲。 」

Virtala的評論也讓我們更深入地瞭解該開發商目前正在進行的工作。
除了繼續與Smilegate合作開發熱門射擊遊戲《Crossfire》的單人部分(Crossfire X),該公司還在為《Vanguard》進行早期開發,這是一款建立在「Remedy的世界構建和敘事優勢上的合作遊戲」。
Virtala強調,這款遊戲會將Remedy帶入新的領域,目前仍處於早期階段,因此發行模式尚未決定。

在其他方面,這位執行長分享了更多關於Remedy與Epic Games合作的細節,此前去年有消息稱芬蘭工作室是首批與Epic新發行品牌合作的公司之一。
Remedy和Epic已經合作了兩個專案:一個AAA級和一個小規模的遊戲,都是主機和PC的。
Virtala表示,這兩個專案都是基於Remedy自己的遊戲IP,工作室將保留這些IP版權。Epic將為所有開發提供資金,並將投入大量資金行銷,一旦收回開發和發行成本,收入將由Epic和Remedy平分。

現在有近100人在為Epic的專案工作,小規模的產品現在已經全面製作,並計劃在2021年春季對AAA產品進行同樣的工作。

Remedy補充說,其財務業績顯示,公司正按其2021~2025年的發展戰略進行。在其目標中,該工作室希望製作「幾款成功的遊戲和至少一款大型熱門遊戲」,以及擁有「至少三個成功的、成長中的遊戲品牌,所有這些品牌都具有長期的熱門潛力。」
Remedy預計其在2021年期間的收入和營業利潤將增加,主要是在下半年,但沒有透露預測數目。

創作回應

alice
雲端無雙
2021-02-20 15:11: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