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的第 4 張官方編曲專輯將於 2021 年 3 月 24 日發售!

Trusty | 2021-02-10 15:02:56 | 巴幣 1008 | 人氣 3860


  SQUARE ENIX 旗下的 MMORPG《Final Fantasy XIV》的第 4 彈官方編曲專輯決定將於 2021 年 3 月 24 日發售,收錄了鋼琴和樂團的編曲。

  本次的編曲專輯中鋼琴由 Keiko 擔任,樂團由 THE PRIMALS 擔任,包括額外曲目在內共收錄了 19 首歌曲。


  [EXTRA TRACKS-PIANO] 的 3 首歌曲,是由在《漆黑的反叛者》主題曲「Tomorrow and Tomorrow」中擔任主唱的 Amanda Achen 和 Keiko 合作完成的。

  本次的 THE PRIMALS 藝人影像部分,是為了這張專輯而拍攝並收錄了全部的新 MV。


  另外,還採用了有影像的音樂專輯 Blu-ray Disc Music,可以切換遊戲影像和藝人影像的影像播放功能,還能切換 2ch 和 5.1ch/5.0ch 的音源。

商品資訊

◇ 產品名稱:Scions & Sinners: FINAL FANTASY XIV 〜 Arrangement Album 〜
◇ 發售日期:2021 年 3 月 24 日
◇ 產品編號:SQEX-20079
◇ 價格:4400 日元(含稅)
◇ 規格:Blu-ray Disc Music (1Disc) / MP3 Files included


收錄曲目

PIANO COLLECTION
編曲&演奏: Keiko

01 冥き水底 〜テンペスト:深部〜
02 ロングフォール 〜異界遺構 シルクス・ツイニング〜
03 砕けぬ思い 〜ハーデス討滅戦〜
04 影なき影 〜創造機関 アナイダアカデミア〜
05 Pa-paya

EXTRA TRACKS - PIANO

01 Tomorrow and Tomorrow
02 忘却の此方 〜希望の園エデン:共鳴編〜 (Amanda Achen Vocals)
03 目覚めの御使い 〜ティターニア討滅戦〜 (Amanda Achen Vocals)
04 Tomorrow and Tomorrow (Instrumental)
05 忘却の此方 〜希望の園エデン:共鳴編〜 (Instrumental)
06 目覚めの御使い 〜ティターニア討滅戦〜 (Instrumental)

BAND ARRANGEMENTS
編曲&演奏: THE PRIMALS

01 究極幻想
02 輝ける蒼 〜希望の園エデン:覚醒編〜
03 女神 〜女神ソフィア討滅戦〜 (GUNN Vocals)
04 ロングフォール 〜異界遺構 シルクス・ツイニング〜
05 忘却の此方 〜希望の園エデン:共鳴編〜

EXTRA TRACKS - BAND

01 貪欲
02 目覚めの御使い 〜ティターニア討滅戦〜 (Masayoshi Soken & GUNN Vocals)
03 Shadowbringers


初回版封入特典

  初回版封入特典為《Final Fantasy XIV》遊戲內道具「管弦樂琴樂譜」的道具序號。

・冥き水底 〜テンペスト:深部〜 (Scions & Sinners)
・ロングフォール 〜異界遺構 シルクス・ツイニング〜 (Scions & Sinners: Band)

早期購入特典

  各通路的早期購入特典皆為「特典外盒」,外盒封面的圖會依購入通路而不同。

Amazon.co.jp:Mega 封面


SQUARE ENIX e-STORE:限定繪製外盒


TOWER RECORDS(包含線上商店 / 部分店舗除外):限定繪製外盒


Yodobashi Camera / ヨドバシ.com(包含線上商店 / 部分店舗除外):限定繪製外盒


Rakuten Books:限定繪製外盒


  其他更多關於《Final Fantasy》系列的遊戲資訊請見連結內。


◇ 按讚追蹤 FB 粉專: Atomu アトム
◇ 更多資訊:Final Fantasy 系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