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1-02-08 14:29

新春活動即將抵達 《機動戰隊》新機體「裂隙獸」、新機師「青尾愛」整裝待發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21 農曆春節將至,由 Gameduchy(遊戲公國)獨立研發的美少女機甲戰鬥手機遊戲《機動戰隊》繁中版為指揮官們準備了一系列新春活動。全新的春節限時活動、擂台挑戰、登入福利、新春時裝、新機師、新機體等內容將在 2 月 7 日更新後與各位指揮官見面。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全新新春活動即將開啟,登入即有好禮!

 
  說到春節,這次的故事背景當然是發生在極東啦!極東一年最大的節日 —— 新正即將到來,早已被埋藏於過去之中的怪物卻在此時重見天日,命運開始轉動,家人的羈絆能否擊敗重獲新生的強敵呢?
 
  本次故事的主角是「宏小羽」、「英麒」、「影麟」等機師。在劇情中有千絲萬縷關係的他們在新春活動劇情中會有怎樣的交集呢?這次活動除了劇情出彩,獎勵同樣不俗,參加活動將有機會獲得活動材料以及特製春節禮盒!
 
  春節限時活動只是新春系列活動的序幕,極東大擂台也將同步開啟!萬家團圓之時風波再起,世界 Boss 的出現讓即將到來的新春佳節蒙上一層陰影,作為指揮官的你是否能帶領你的隊伍將邪惡的 Boss 們消滅保護一方平安呢?春節期間,遊戲內將會開放世界 Boss 挑戰,屆時遊戲內將會出現若干個世界 Boss,擊敗 Boss 將有隨機活動材料和遊戲內金幣掉落。
 
 
  除了限時活動、大擂台,春節期間製作組準備了登陸就送星鑽的活動,同時還有春節七天轉盤,春節期間登錄即可參加,各種獎勵已備好,只等你來參加!
 
 

新機體「裂隙獸」、新機師「青尾愛」整裝待發

 
  新年新氣象,全新機體和新機師必不可少,這次新登場的機體和機師是在《無敵鐵金剛》聯動劇情中有亮眼表現的「裂隙獸」和「青尾愛」。
 
  神秘女孩「青尾愛」會在更新後與各位指揮官見面。她的本體是裂隙獸,變成人形後失去了記憶,小小的身體裡有巨大的力量,生性活潑好動又十分貪吃,目前由「卡茲」照顧。看似可愛的她會有怎樣的技能呢?在實戰中表現如何?待實裝後指揮官們就可以一探究竟了。
 
 
  而新機體 ——「裂隙獸」則是里希特以青尾放棄的軀殼為基礎,運用來歷不明的生物科技開發的機體。只要通過神經接入技術,任何人都能駕駛這台生物機甲,可以使用裂隙獸的種種武裝,理論上甚至還有打開 “門” 的能力。你想駕駛大怪獸嗎?更新後就可以嘗試哦!
 
 
  正逢春節,不給機師準備新時裝怎麼可以呢?遊戲機師「青尾愛」和「黛」的新春時裝也將在 2 月 7 日更新後上架,就讓她們換上新年裝束,為你的隊伍增添 2021 新春的氣息吧!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就在豐富有趣的新年活動裡讓《機動戰隊》陪伴指揮官們即將步入新的一年吧!

 

機動戰隊

2,31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2)

猜你喜歡

《機動戰隊》劇情活動「心中盛開的花」10/14 限時複刻 實裝新機師「杜松子」
手機 | 機動戰隊
4
5
《機動戰隊》推出限時活動「心中盛開的花(下篇)」及專屬機體「空呪羅」
手機 | 機動戰隊
1
4
《機動戰隊》萬聖節新篇章來襲 新機體新機師新造型齊亮相
手機 | 機動戰隊
7
21
《機動戰隊》新機體「常勝」、機師翠妮蒂全新「宴會禮服」新造型即將登場
手機 | 機動戰隊
17
18
《機動戰隊》情人節活動開啟 新機師新機體同步登場
手機 | 機動戰隊
6
4
《機動戰隊》全新「心中盛開的花」活動明日開啟 新機甲煌雷我登場
手機 | 機動戰隊
0
10
《機動戰隊》46 章主線劇情更新 新機體新機師實裝上線
手機 | 機動戰隊
8
2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魔靈鋼彈量產試作機等前傳機體將推出 HG 模型
宅物 |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7
4
《機動戰隊》即將實施更新 超改機「遠呂智」實裝 「心中盛開的花」活動復刻
手機 | 機動戰隊
3
2
《機動戰隊》新機體「卡莉斯蒂亞」春節系列外觀實裝
手機 | 機動戰隊
5
0
《機動戰隊》45 章主線劇情開啟 全新機體角色上線
手機 | 機動戰隊
9
3
《機動戰隊》x《冥王計劃志雷馬》聯動開啟 聯動機體實裝全新超改造
手機 | 機動戰隊
4
5
《機動戰隊》中秋活動「圓月當空」明日開啟 實裝新機體「大蛇」
手機 | 機動戰隊
6
4
《機動戰隊》x《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聯動 11 月開啟 三機體加入戰鬥
手機 | 機動戰隊
12
7
《機動戰隊》新機師「安娜貝兒」即將登場 同步釋出泳裝造型時裝
手機 | 機動戰隊
9
23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