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2-06 17:24

動畫《SSSS.DYNAZENON》公開新視覺圖與第二支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 2021年4月開播

作者:楓月

  由圓谷製作聯手 TRIGGER 推出的完全新作動畫《SSSS.DYNAZENON》,官方在今(6)日公開了新視覺圖與第二支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神谷浩史内田雄馬等人、角色設定畫,預計2021年4月開播。

和 TV 動畫《SSSS.GRIDMAN》一樣,以「古立特」作為原作,監督為 雨宮哲、腳本為 長谷川圭一、角色設計為 坂本勝、音樂由 鷺巣詩郎 所負責。




STAFF
原作:グリッドマン
監督:雨宮哲
腳本:長谷川圭一
人物設計:坂本勝
助監督:宮島善博
美術監督:権瓶岳斗
色彩設計:武田仁基
撮影監督:志良堂勝規(グラフィニカ)
編集:吉武将人
音楽:鷺巣詩郎
音楽制作: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音響監督:郷文裕貴
音響効果:森川永子(ちゅらサウンド)
動畫制作:TRIGGER

CAST
ガウマ:濱野大輝
麻中 蓬:榎木淳弥
南 夢芽:若山詩音
山中 暦:梅原裕一郎
飛鳥川ちせ:安済知佳
ジュウガ:神谷浩史
オニジャ:内田雄馬
ムジナ:諏訪彩花
シズム:内山昂輝
稲本さん:伊瀬茉莉也
鳴衣:田所あずさ
淡木:小笠原仁
なずみ:梶原岳人
らんか:土屋李央
金石:遠野ひかる


動畫《SSSS.DYNAZENON官方網站

19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地下室的伺服器有好幾台壞掉了,要下去維修了

『公視P』抑鬱的藍色青春,認識自我與自卑時代「社論推」

【資訊】本次 *Luna 參加 Creators Festa 與 M3 之品書 / 新專部分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