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24 22:15

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釋出一系列特報慶典與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二語十 創作、うみぼうず 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偵探已經,死了。(暫譯,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官方在今(24)日釋出了一系列特報慶典與宣傳影像。


  特報其之一,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1』(寶島社刊)新作第 3 名、Web 投票 第 3 名、文庫部門 第 4 名、女性角色 第 4 名:シエスタ 以及 男性角色 第 9 名:君塚君彦,為此紀念官方釋出了由原作插畫 うみぼうず 所繪製的賀圖。


  特報其之二,為紀念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系列一周年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排名,決定將舉行【探偵的七項企劃】特別活動,詳細可至 特設網站 內來確認。


  特報其之三,《偵探已經,死了。》商品套組預約展開,分為 助手套組、探偵代行套組、名探偵套組 三種版本,內容有像是 B2 掛軸(共通)、A4 資料夾(共通)、徽章 5 個組(共通)、壓克力立牌 5 個組(探偵代行套組&名探偵套組)、全彩 T 恤(名探偵套組)、壓克力立板(名探偵套組)以及托特包(名探偵套組)。


  特報其之四,為紀念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系列一周年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排名,由作者・二語十 撰寫的短篇小說「君塚×シエスタ【記念日は何日あったっていい】」公開,內容可至【探偵的七項企劃】特設網站 觀看。


  特報其之五,為紀念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系列一周年,由作者・二語十 與擔任插畫的 うみぼうず 兩人的特別對談公開,內容可至 電擊 ONLINE 網站 觀看。


  特報其之六,以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原作第 2 卷章節為故事的漫畫化決定,由 poni 擔任漫畫的繪製,預定將在今 2020 年冬季於 月刊 Comic Alive(毎月 27 日發售)展開連載。


  特報其之七,於 KAKUYOMU 刊載的 某名探偵與助手的戀愛喜劇日常@《偵探已經,死了。》決定將於 官方推特 展開週刊連載漫畫,由 炒芽もやし 擔任漫畫的繪製,從本日起每週二台灣時間晚上 8 點左右於 官方推特 公開。


  特報其之八,預定將於 11 月 27 日發售的「月刊 Comic Alive 2021 年 1 月號」,封面將會是由原作插畫 ・うみぼうず 所繪製的《偵探已經,死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合作插圖,當中還會附有作者・二語十 撰寫的短篇小說附錄之特製冊子「君塚×シエスタ×夏凪【生放送には絶対に向かない作品】」。


  特報其之九,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系列累積正式突破 25 萬本,為此紀念於第一卷至第三卷的書腰製作特別宣傳。


  特報其之十,由人氣 YouTuber・やまさきりゅう 來為尚未不認識或是不熟悉《偵探已經,死了。》的人,進行作品的介紹以及宣傳。


  特報其之十一,由超豪華制作陣容所送上的《偵探已經,死了。》宣傳影像正式公開,請到飾演《刀劍神域》系列 莉法/桐谷直葉・《約會大作戰》五河琴里 等諸多作品的 竹達彩奈 擔任旁白 & 夏凪渚、天門 擔任 音樂、抹茶 則是擔任 影像的製作。


  此外,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第 4 卷也預定將於 11 月 25 日發售。


【相關連結】
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特設網站
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官方推特
作者・二語十 個人推特
插畫 ・うみぼうず 個人推特

18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AJ24】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釋出第二彈主視覺圖等資訊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