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24 17:51

《貓娘樂園 Vol.4 貓與西點師的聖誕節》11/27日於虎之穴台北店舉辦紀念畫展

作者:Mr008379


11/27日 紀念《貓娘樂園》新作《貓娘樂園 Vol.4 貓與西點師的聖誕節》(ネコぱら vol.4~ネコとパティシエのノエル~) 的發售,於虎之穴台北店即將舉辦紀念畫展!還請喜歡「sayori (さより)」人設風格及作品的可千萬別錯過!




<原創周邊商品>




<預約販售>

展出期間可於櫃檯進行預約,「複製原畫」、「壓克力板」、以及「油畫板」。預約訂製的複製原畫與展出畫作相同,並於裱框後寄出。
因此請務必前來本展欣賞精細印刷工法所呈現的絢爛插畫!
※預約對象為於會場內所展出的部分畫作。



複製原畫 販售方式:採預約製作
售價:6000元
畫框尺寸:393x508mm 畫框材質:鋁製 畫框寬:12mm
表面:壓克力(2mm厚)
附贈:壓克力板、掛繩

與擁有50年以上歷史的製版公司合作,作為藝術作品而生產的高品質複製插畫。由專業的製版技術者在掌握紙質特性以及作者的構思後,將檔案調整至最佳化經過測試檢驗,並透過獨特的印刷輸出調整來控制色彩表現等,達到一般輸出服務所沒有的、製版公司專門的生產方式來達成高品質。



壓克力板 販售方式:採預約製作
售價:2300元
尺寸:B5尺寸・B5變形尺寸
材質:壓克力
壓克力厚:5mm

與複製畫相同之製版公司所製,高品質的壓克力板。



油畫板 販售方式:採預約製作
售價:2100元
尺寸:B5尺寸・B5變形尺寸
材質:畫布・木材

與複製畫相同之製版公司所製,高品質的油畫板。將經由高品質印刷於油畫布上的作品,裱釘於手工製作的木框上。



■注意事項:

為防範新型冠狀肺炎,請注意配合以下事項。
結帳時請於其他客人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來場請配戴口罩。
於會場內請盡量避免於其他客人間的交談。
來場時有出現以下症狀者,恕無法入場。
・體溫高於37.5℃有發燒及咳嗽、喉嚨痛等症狀的客人
・與新型冠狀肺炎感染者有過濃厚接觸的客人
・同住家族及身邊週遭人物有疑似感染者的客人
・在過去14天內自被政府列為限制入境、入境後需居家檢疫之國家、
地區等入境,以及與當地的住民有過濃厚接觸的客人
會場內可攝影。攝影時請避免造成其他客人的困擾。



日期:11月27日(五)~12月6日(日)
營業時間:全天 13:00~21:00(以店鋪實際營業時間為主)
免費入場 / 會場內可攝影
會場:虎之穴台北店(とらのあな台北店)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85號-博愛公元大樓2F



22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動畫《百姓貴族 第二季》釋出主視覺圖,預計今年秋季開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