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17 20:51

動畫《在魔王城說晚安》公開片頭曲「快眠!安眠!スヤリスト生活」試聽影片

作者:雨兒

現正播出中的電視動畫《在魔王城說晚安》,官方近日這天公開片頭曲「快眠!安眠!スヤリスト生活」試聽影片。



TV動畫在魔王城說晚安OP主題歌「快眠!安眠!スヤリスト生活」
發售日期:2020年10月28日
品番:LACM-24047
商品價格:1,200円(税抜)
收錄曲:     
1.快眠!安眠!スヤリスト生活
歌:スヤリス姫(CV.水瀬いのり)
作詞・作編曲:新田目駿(HANO)
2.ナイトウィルカム
歌:魔王タソガレ(CV.松岡禎丞) & 勇者アカツキ(CV.下野 紘)
作詞・作編曲:タナカ零
3.快眠!安眠!スヤリスト生活(Off Vocal)
4.ナイトウィルカム(Off Vocal)

17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誌】這是一個學習後的實戰XD

✧[大感謝異端]♥被無限神祝福的愛莉~(ू˃ω ˂ ू)

TMS 2024.03.25 裝備紀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