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11 17:20

動畫《五等分的新娘∬》釋出角色宣傳影片(一花ver.)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改編自 春場ねぎ 創作、因疫情關係而延至 2021 年 1 月開播的五胞胎戀愛喜劇作品《五等分的新娘∬》。官方將自 11 日起連續五週釋出角色宣傳影片,首先釋出的是中野一花。


  對於「瀕臨留級」、「抗拒唸書」的美少女五胞胎們,風太郎作為家庭教師得要引導她們順利「畢業」。透過「林間學校」裡的各式活動,更加深了與五胞胎的關係。然後,這次為了讓她們考試及格,風太郎正努力做好家庭教師工作,但卻又不斷發生各種突發狀況。再加上風太郎初戀對象〝照片上的女生〞也出現在風太郎面前了・・・!?風太郎與五胞胎們全新的試煉,在此揭幕──!!


STAFF
原作:春場ねぎ『五等分の花嫁』
監督:かおり
系列構成:大知慶一郎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勝又聖人
美術監督:扇山秋仁
色彩設計:松山愛子
攝影監督:千葉大輔
編集:武宮むつみ
音響監督:髙桑 一
音樂:中村巴奈重・櫻井美希
音樂製作:日音
音響製作: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動畫製作:Bibury Animation Studios

CAST
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中野一花:花澤香菜
中野二乃:竹達彩奈
中野三玖:伊藤美来
中野四葉:佐倉綾音
中野五月:水瀬いのり 

動畫《五等分的新娘∬官方網站
©春場ねぎ・講談社/「五等分の花嫁∬」製作委員会

48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播畢紀念壁紙並宣布發售粉絲書等資訊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Foxford Comics漫畫翻譯-通往未來的橋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