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0-10-12 17:18

《FGO》繁中版聯動活動「復刻版:魔法少女紀行」10 月 16 日登場

(GNN 記者 Jisho 報導)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 - 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宣布自 10 月 16 日(五)起,舉辦由「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原作者-廣山弘擔任劇情監修的聯動活動「復刻版:魔法少女紀行~Prisma・Codes~-Re-install-」。御主將在不可思議的世界中,與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及美遊・艾蒂菲爾特,共同對抗重重阻礙,挑戰「World End Match」。
 
  • image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10 月 16 日(五)舉辦「復刻版:魔法少女紀行~Prisma・Codes~-Re-install-」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不可思議的神秘國度,就用「魔法」戰勝吧!

 
  在這個充斥著魔法的世界中,女性從者們被賦予對抗魔法少女的力量,裝備透過活動道具兌換的「★4(SR)悖論的王牌殺手」、「★4(SR)萬華藍寶石」及「★4(SR)萬華紅寶石」等三款活動限定概念禮裝,與各據點的魔法少女們對抗、進行特殊戰鬥任務「World End Match」時,更可有效鎖定其弱點、徹底擊敗。
 
  當完成通關主線任務,活動從者「★4(SR)克洛伊.馮.愛因茲貝倫」將加入御主的隊伍並肩作戰,而透過任務獎勵獲得的「心形手鏈」,可以進行靈基再臨、提升實力。此外,已於先前聯動活動「魔法少女紀行~Prisma・Codes~」中獲得克洛伊・馮・愛因茲貝倫的御主,在本次活動「累計獲得 6 騎以上」的克洛伊・馮・愛因茲貝倫,將從獲得的第 6 騎起,每新獲得 1 騎便會有 1 個稀有魔力稜鏡的特別獎勵(透過禮物盒的形式發送)。
 
  • image
    ★4(SR)悖論的王牌殺手
  • image
    ★4(SR)萬華藍寶石
  • image
    ★4(SR)萬華紅寶石
  • image
    活動從者 ★4(SR)克洛伊.馮.愛因茲貝倫〔Archer〕
  • image
    「累計獲得 6 騎以上」將有特別獎勵

期間限定 PICK UP 召喚,專屬靈衣、體驗任務同步開放!

 
  在聯動活動期間舉辦的「復刻 魔法少女紀行~Prisma・Codes~-Re-install-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將登場多位從者及活動概念禮裝,更有限時開放的「靈衣開放權」及「體驗任務」。
 

★5(SSR)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維繫未來的魔法少女「★5(SSR)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透過寶具「多元重奏飽和砲擊」的施展,在提升自身 Buster 指令卡性能之際,將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攻擊。
 
  • image
    ★5(SSR)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不僅如此,累積本次聯動活動的道具「獅子號君」,將可以交換獲得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的「簡易靈衣:聖約形態」開放權。
 
  • image
    期間追加「靈衣開放權」

★5(SSR)女王梅芙

 
  存在凱爾特神話,阿爾斯特傳說中的康諾特女王「★5(SSR)女王梅芙」,透過寶具「我心愛的鋼鐵戰車」的施展,將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男性〕特攻攻擊,並讓其精神弱化耐性下降。
 
  • image
    ★5(SSR)女王梅芙

★4(SR)美遊・艾蒂菲爾特

 
  在與萬華鏡魔法杖的魔法藍寶石簽訂了契約,而成為第二個魔法少女的「★4(SR)美遊・艾蒂菲爾特」,透過寶具「照耀星天的地之朔月」的施展,將賦予自身〔朔月的加護〕狀態,讓我方全體在 3 回合內擁有 NP 增加、HP 回復及獲得爆擊星的狀態。
 
  而本次聯動活動舉辦期間,將同步開放美遊・艾蒂菲爾特的體驗任務,御主們可以藉此體驗從者施展技能與寶具的機會。
 
  • image
    ★4(SR)美遊・艾蒂菲爾特
  同期間開放的,還有「★5(SSR)蒼玉之魔法少女」、「★4(SR)見敵必殺」及「★3(R)ZUNGA ZUNGA!」等三款限定概念禮裝。裝備通關本次聯動活動任務,不僅將分別提升自身 NP 獲得量 25%、寶具威力 15% 及 HP 回復量 5% 的增益效果,還能增加機率掉落的「獅子號君」、「魔法☆武士道武藏」及「高級布丁」等活動道具的掉落數量。
 
  • image
    ★5(SSR)蒼玉之魔法少女
  • image
    ★4(SR)見敵必殺
  • image
    ★3(R)ZUNGA ZUNGA!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Fate/Grand Order(FGO)

67,80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7)

猜你喜歡

《FGO》繁中版推出神秘棒球遊戲《Fate/Grand Baseball》 前進「迦」子園修復迦勒底
花絮 | Fate/Grand Order
39
8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聖杯戰線 ~月面宙返作戰~」開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4
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預告將於 4 月 17 日進行【FGO 放送局 Vol.6】生放送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0
41
【模型】GSC《Fate/Grand Order》黏土娃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將於 10 月發售
宅物 | Fate/Grand Order
35
8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下週開放「FA X FGO特別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0
27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2021 冬日祭」開幕 將舉辦「FGO 知識王」線上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37
15
FGO 超異聞足球賽 RPG《Fate/Dream Striker》今日推出 超過 400 騎從者換上球衣參賽!
花絮 | Fate/Grand Order
124
38
《Fate/Grand Order》日版舉辦 FGO Arcade 合作前夕活動 推出幼體/迪亞馬特 PICK UP 召喚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0
33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全新型態「FGO 知識王」挑戰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9
6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冬日祭 2021「FGO 知識王 Lostbelt ver.」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34
5
《FGO》日版線上活動「Fate/Grand Order Fes. 2021」今日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93
57
《Fate/Grand Order》特別企劃影片 逆勢崛起!FGO 從谷底到巔峰的傳奇之路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0
167
FGO VR 遊戲《Fate/Grand Order VR feat. 瑪修‧姬莉葉萊特》今日起開放下載
PS4 | Fate/Grand Order VR feat. 瑪修‧姬莉葉萊特
0
140
「FGO」將推出 PS VR 新作軟體《Fate/Grand Order VR feat. 瑪修・基利艾拉特》
PS4 | 廢棄,勿回收(原 Fate/Grand Order VR feat. 瑪修‧姬莉葉萊特)
0
83
「FGO 來賓座談會」揭露《Fate/Grand Order Arcade》實體卡片即將問世
ARC | Fate/Grand Order Arcade
0
52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