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26 20:54

【模型】HAKOIRI MUSUME《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智乃 盛開花兒♥夏裝 明年6月發售

作者:雨兒

日本模型廠商 HAKOIRI MUSUME (株式會社箱入り娘) 在今日(26日)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智乃 盛開花兒♥夏裝版」1/7比例模型,商品預約期間:日本時間2020年10月1日18:00;商品發售日期:預定2021年6月。
株式會社箱入娘將推出”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盛開花兒♡夏裝版本 1/7比例模型, 心愛和智乃兩款模型預定發售。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是Koi老師執筆的四格漫畫作品,在芳文社刊的『Manga Time KIRARA MAX』中首次刊登於2010年12月號,從2011年3月號開始連載。2014年、2015年兩次TV動畫化,2017年電影院上映了特別動畫。然後,終於迎來了動畫第三季《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是今年秋季開始播放的動畫中備受矚目的作品。
這次立體化的“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是製作TV動畫系列的『NBC Universal Entertainment Japan LLC』 為了儘早將『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的世界觀傳達給了廣大粉絲, 為了讓作品更加盛況高漲, 與本公司正式啟動了合作計畫。心愛和智乃兩款手辦的姿勢採用了飄浮在盛開的花從上空, 加上透視背景, 給人柔和又可愛的應覺, 正好表現出新的流行語『可愛的盛放花兒♪』。
心愛和智乃兩款手辦將會是分開出售,但是當你把這兩件作品組合在一起時,你可以更能欣賞這件作品的世界觀,透明背景會合成為可愛的心形。此外, 為紀念動畫第3季的播放, 作為初回生產的限定特典, 每款模型, 除了配對了單個使用的通常版底座之外,還附帶了“組合專用底座”給兩款模型同時展示時使用, 請各位粉絲在期待動畫播放的同時, 務必及時預訂, 讓粉絲們訂購到這初回生產產品,
以獲得這限定特典!比例模型為1/7的尺寸,高度超過20cm。兩款模型的組合透視背景和夏裝飄揚的裙子都給人非常深刻的印象。發售日期:心愛是預定2021年4月,智乃是預定2020年6月。預定從2020年10月開始預訂,除了NBC universal的官方網店『Aniversal』之外,還將在各大型網購網站開始受理♪
















<あにばーさる特典>
另外在あにばーさる網站預購將有智乃盛開花兒♥夏裝版的B3 海報


. 商品名:智乃 盛開花兒♥夏裝版
. 作品名: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
. 製造商:HAKOIRI MUSUME
. 價格:16,800日圓(不含稅)
. 規格:PVC、ABS、PC塗裝完成品
. 比例:1/7
. 尺吋:全長約21cm
. 企劃協力:ユニバーサル・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ジャパン合同会社
. 原型・色彩:Hakoiri Musume Inc.
. 販售商:Hakoiri Musume Inc.
. 販售日:2021年6月


HAKOIRI MUSUME 商品介紹網站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37》

4/16 日記

拜二雜談之雞排雙醬飯的轉移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