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3 23:33

劇場中篇動畫《BURN THE WITCH》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追加聲優與 Blu-ray 情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預計在 10 月 2 日限定兩週上的劇場中篇動畫《BURN THE WITCH》。官方就在 14 日這天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主題曲以及追加聲優情報。這次所釋出的影片中所聽見的歌曲,正是由 NiL 所演唱的主題曲「Blowing」。


  追加聲優部分,Wolfgang.Srashehout、Bruno・Bangnyfe、Sullivan・Squire、Roy・B・Dipper 以及 梅西・巴爾杰 等角色,將分別由 麦人、小林親弘、清水はる香、田中美央 、 引坂理繪 以及 早見沙織 等人擔綱演出。



  此外,官方也一併釋出 Blu-ray 影音商品情報。10 月 2 日起將會在上映戲院先行販售 BD CollectorsEdition,12 月 24 日起將會在 A-on STORE、PREMIUM BANDAI 内 A-on STORE 支店進行 BD CollectorsEdition 的一般販售以及 BD特装限定版&一般版(日本地區)。關於商品細節,請自行上官方網站進行查詢。



STAFF
監督:川野達朗
副監督:清水勇司
脚本:涼村千夏
角色設定:山田奈月
龍設定:大倉啓右
音樂:井内啓二
動畫製作:teamヤマヒツヂ、STUDIO COLORIDO
配給:松竹ODS事業室

CAST
妮妮・史潘柯爾:田野アサミ
新橋乃慧流:山田唯菜
瓦爾科・帕克斯:土屋神葉
主管:平田廣明
小壽司:引坂理繪
Wolfgang.Srashehout:麦人
Bruno・Bangnyfe:小林親弘
Sullivan・Squire:清水はる香
Roy・B・Dipper:田中美央
梅西・巴爾杰:早見沙織

動畫《BURN THE WITCH官方網站
©久保帯人/集英社・「BURN THE WITCH」製作委員会

57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柊舞緹娜

【動畫】《王立宇宙軍》— 突破時代的經典

【渣翻】[比宮じょーず] 嗯…這是屬於我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